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菜见识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菜见识多

2017-07-16 10:53:58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买菜见识多

  这是三下乡义务支教的第六天,正式出梁屋小学校门出去买菜的第一天。

买菜见识多

  每天早上都会去二年级看看可爱孩子们,今天虽然也要早起去买菜,但是也不想放弃去跟他们说早上好,并带他们晨运,所以还是照常去,毕竟每天早起去看看孩子们朝气十足的笑脸,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顺利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一起晨运后,我和另外一个小伙伴就骑着小电车出发啦,小电车由一位善良的在校阿姨主动借给我们,在这里我们遇到很多很热情善良的阿姨来帮助我们,在买菜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是多亏了热心善良的阿姨过来解围。在没有下乡之前我们对柴米油盐价格毫无概念。当我们到了市场后,市场一片喧哗,我跟我小伙伴都被市场喧闹吓到了,镇定了几分钟我和小伙伴就去买菜单上的菜,首先我们去买肉,肉有点贵,我们也学着在压价,因为我们的钱有限,第一次知道各种肉的价格。接着去买菜的时候,出现了两个卖菜阿姨争夺我们买的情况,由于不是本地人,我们听不懂他们的本地话,一时间尴尬,这时候多亏了一位热心的阿姨过来帮我们解围,并带我们去物美价廉的蔬菜。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次出去买菜,我不仅知道了各种菜的价格,还学会了很多东西!

  撰文/石惠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买菜见识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