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与心

2017-07-17 08:19:59 作者:孔少玉 来源:孔少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与心

  今天是“晨曦逐梦”来到北坡中学的第九天,晚上我还在风雨无阻地在为晚会做准备。今晚,我就只是锻炼他们的笑,让他们能在舞台上自信地笑出来。但是有几个小男生心事重重,硬生生地挤也挤不出来一个笑容

  在艰难地排练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在没有人的一层楼那里聊聊天。放着他们最喜欢的最后一个夏天,我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了解到了他们的苦恼,分享了我的看法与一些正确的学习方法,希望我的话能对他们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处。这次心与心的交流让我意识到了老师适宜的教育方式的重要性。适当的教育方式才会给学生带来良好的影响。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学生的心声往往被忽视,我也希望那些还用着老旧的教育方式的老师们能够换位思考,多听听同学们的内心的声音。

  撰文/孔少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与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