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彩游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彩游园

2017-07-22 11:06:1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彩游园

  今天早上,终于如我们所愿了,没有下雨。所以,我们按计划举办了游园活动。在前一天因为下雨了,搞到场地湿滑搞不了游园活动,但是今天阳光灿烂,孩子们终于得偿所愿。

  游园活动在各年级的《弟子规》朗诵比赛拉开序幕,比赛结果如人猜想的一样,高年级的同学结果比较好。之后,各班级之间又进行了拔河比赛,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每个孩子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想把对面的一串人一股脑儿地拉过来,赢得比赛。

  之后进行了个人的比赛,我负责的比赛是“靠脸吃饭”。看到这个名字,我想肯定有人认为是选美比赛吧,谁的脸蛋儿好看,谁就取得胜利。当然不是这样的,而是在脸蛋上放一小块饼干,通过脸部一系列动作吃到饼干。在比赛过程中,有的孩子们脸部一动不动,有的孩子们舌头舔到了鼻子,有的孩子们像在和饼干斗鸡眼,每一个孩子们的表情都是一套表情包,每每想起,都让人忍俊不禁。比赛结束后,孩子们看到我的袋子里还有饼干,一窝蜂地涌了过来,把我团团围住,争抢我手中的饼干。我想,这就是孩子们的天性吧,喜欢吃。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至此,三下乡的一个重要活动落下了帷幕,游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的心中如同了却了一件大事。希望我们红土情缘三下乡未来的重要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作者/叶张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彩游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