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扔沙包——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扔沙包——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4 08:59:02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扔沙包——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扔沙包一直都是我们儿时最受欢迎的游戏,也一直是我们难忘回忆。今天,我们带学生们扔沙包,我喉咙都快要哑掉了。他们对扔沙包这个游戏异常兴奋,所以一直很激动,激动的都听不到我讲话。在带他们玩之前我们先自己玩了一下,感觉回到了童年,或许也是自己太久没运动了,玩得很累,满头大汗,记得以前小时候我们玩得时候都是玩得不过瘾,现在却玩一局就不想玩了,可能长大后的我们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活力四射的精力了吧。看着那些小孩子玩得那么开心,那么激动,整个校园都响彻着他们呐喊的声音,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那时候的自己也是这样,也是这样充满活力,感觉活力在自己身上是个无限值。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多么想回到童年,回到那个无忧无虑,活力四射的童年。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撰写/梁心如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