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7-10-26 17:29:5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近日,为了学习全国文明城市精神,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宣传徐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与宣传工作。

  首先,学院领导向各年级学生发放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册,希望各位同学在课后的闲暇时间多多阅读,了解相关知识;同时也希望党员们发挥模范作用,走出校园,向市民们宣传有关内容。与此同时,各个年级纷纷召开班长会议,宣读了由中国矿业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下发的《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与会成员根据倡议书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如何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十问”进行了热烈讨论。除此之外,学院各类个组织也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例如,信控大学生传媒中心微博空间部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推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十问活动”,同学们在留言板处积极留言;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优化校园环境秩序,创建文明高校。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中国矿业大学扎根徐州30余年,与徐州的联系愈发密切,为其争创文明城市自然义不容辞,同时也祝愿徐州建设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