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

2017-11-04 03:38:47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

  7月16日,第十二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决赛如期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中科创新广场举行。此次决赛,华东赛区共有264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共十二支参赛队伍进入华东赛区决赛,经过紧张的比赛、精彩的答辩、专家严格的评审,我校获得两项一等奖、六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的佳绩。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研究生参与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参赛研究生团队是从“CUMT智慧杯”第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而来,并从5月起接受各方面的培训。我校相关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多场关于参赛作品、视频制作、现场展示、技术答辩等方面的专题竞赛辅导,这帮助参赛团队逐步建立信心,深化对赛事的认识,明晰努力方向与重点。

  第十二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属于“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的活动。本次华东赛区决赛首次增加了路演环节,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高校技术成果和企业需求对接、企业择人需求与研究生就业需求对接,并考察推选参与全国总决赛的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