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

2017-12-12 12:54:06 作者:景云云 刘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

  12月7日,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领悟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学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面向全校大一新生,得益于前期主办方利用官方QQ号线上和纸质宣传单线下的大力宣传,总共有超过300人参与此次竞赛,并且本次竞赛的全部内容来自于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为了防止有人替考和作弊,参与竞赛前每位同学都必须同时出示身份证和校园卡,并且不能携带任何电子设备,每场考试现场都有举办方人员进行巡逻与监考。竞赛总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三个阶段考试都采取多考点,同时考试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的每次成绩都以卷面成绩为主。初赛和复赛在博学楼举行,且每次都有一定的参赛选手会被淘汰,到达决赛阶段,前百分之十的同学将获得一等奖,前百分之二十五的同学将获得二等奖。

   此次竞赛,有力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十九大会议的认识,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十九大,明确十九大赋予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两个一百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