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回馈,共同进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心回馈,共同进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

2017-12-09 23:53:56 作者:景云云 杨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爱心回馈,共同进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

  12月6日,为充分了解爱心广告盒活动的开展情况,发现和解决活动所存在的问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广告盒调查反馈活动。

  晚9点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桃二A415准时集合,实践部部长陈斓琪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任务分配会议后,志愿者们以小组形式开始了这次调查反馈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对宿舍门前的广告盒的粘贴牢固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有部分广告盒出现脱落丢失的现象,对于脱落的广告盒志愿者们重新用胶带对其进行了再次粘贴,对于丢失广告盒的宿舍,志愿者们对其宿舍号进行了记录,以便后期的重新粘贴。同时,志愿者们发现有些广告盒粘贴的位置过高,给广告单的投放带来了不便。还有,志愿者们观察到有些广告盒上粘贴部分广告传单,志愿者们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活动,最终发现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在广告盒上标明它的用途,使广告投放者产生了误解。之后,志愿者们对宿舍中的同学进行了咨询,询问了他们对于爱心广告盒活动的满意程度以及他们对此次活动的改进意见。最后,走访完宿舍后,志愿者们对本次调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反思了爱心广告盒活动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了解到之前开展活动时没有发现的问题,而且从这些问题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本次调查活动也使青协的工作人员获得了宝贵的工作反馈和建议,为青协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