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适合姐弟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适合姐弟恋吗?

2017-12-18 21:45:45 作者:. 阅读:载入中…

你,适合姐弟恋吗?

  男生有一个比自己大的妻子

  所以不敢松懈

  女生有一个比自己小的老公

  所以不敢老去,

  这就是姐弟恋的魅力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你知道高圆圆和赵又廷,修杰楷和贾静雯,宋慧乔和宋仲基吗?他们都是娱乐圈羡煞旁人的姐弟恋。

  随着娱乐圈各对姐弟恋情侣纷纷修成正果,加上人民网今年公布的一项统计调查,中国姐弟恋婚姻目前已占4成。

  我们非常严肃地强调一下:大叔控的时代即将过去,姐弟恋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赶紧抹点精华,保湿,做一枚情商和颜值同步在线的小姐姐

  作为一位逻辑严密,表达给力的小姐姐,如果只是武断地得出一个结论,而不稍加分析的话,是非常容易掉粉的。

  所以以下,我们会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为何,将迎来姐弟恋的黄金时代。

诱因1: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

  独立意识是个非常有趣的东西,它的觉醒必然导致依赖性的消亡和保护欲的茁壮成长,也真是因为这种生理成因,为姐弟恋提供了肥厚的沃土。

  有人调侃地说,每一段姐弟恋背后,都离不开一道"母性"光环的普照。这种"关怀强迫症"给了很多男生一种安全感,不仅不用绞尽脑汁处理小女朋友的各种不成熟,还有一种向上的引力推动着你,工作生活智慧信手拈来

诱因2:时代充斥着太多油腻的中年男子

  80后的同学会,你会看到一排毛发稀疏,肚皮膨胀的男同学——这就是我们口中油腻的中年男子。

  而他们的女同学,却有不少是少女的脸庞,熟女的身材。

  男女生之间关于保养的学问,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而同学会仿佛就是在晒保养成绩单,做没做,全都写在你的气质里。

  也正因为这种残酷而油腻的现状,让姐弟恋成为当代潮流,不露身份证,压根看不出来你俩谈的是姐弟恋。

诱因3:早熟是个不可避免的趋势

  网上有一个段子,小学一年级的开业典礼上,一个小男孩介绍自己的时候说,今年我上小学了,我的愿望是好好读书,不要荒废学业,因为我在幼儿园谈了三次恋爱了,都把学业耽误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段子,但却很真相,社会在不断发展,情商也在不断进化,当初你高中才搞懂的人情,人家现在小学就已经参透了。

  姐弟恋里的年龄代沟,早已被社会进化给吞噬了,或者你可以傲娇地说,恋爱里没有姐弟,只要我和他。

姐弟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个瘦高的小伙骑着一辆自行车,正在疯狂地追着前面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女孩,嘴里还大喊:"王小琪,我警告你,你敢再叫我一次弟弟,我就跟你翻脸!"

  王小琪回过头来,咧着嘴说:"你属狗,我属马,我比你大四岁,就是你姐姐。"

  这是20多年前,王小琪和高磊小时候,经常出现的画面。望着当初两人童年的合影,他们思绪万千

  还有一周他们就要举行婚礼了,回到老家取一些老照片,回忆起了很多小时候的美好:

  这是3岁的高磊倚着7岁的王小琪在小学门口拍的照片,哭着鼻子的高磊舍不得他的王小琪独自上小学;

  这是初中的高磊为了考上王小琪的重本大学,正在黑夜玩命地背英语单词;

  这是高磊的高中毕业照,在一群T恤大男孩中,一个穿着衬衫的男生就是高磊,因为那一年王小琪毕业工作了,高磊自发地成熟起来。

  一直把高磊当成邻居小弟弟的王小琪,直到大学前男友劈腿,她才意识到原来哭鼻子的高磊已经长大了,变成一个可以依靠和托付的人。

  王小琪大学的时候交了一个男朋友,谈了一星期才发现自己被小三了,想要分手,却被渣男纠缠。

  后来高磊发现了,一把揍了渣男,一米八的大高个,指着渣男的鼻梁骨说:"滚远点,王小琪是我的女朋友。"

  然后搂着王小琪,说:"哥!刚才英勇吧。"

  高磊那刻的男友力爆棚,王小琪寻寻觅觅,原来小时候追着自己的小屁孩,已经长成可以依靠的男人

  也就是从那刻起,王小琪称呼高磊从"弟弟"变成"哥哥",高磊也从邻居家的弟弟变为王小琪的男朋友。

  王小琪每次加班,高磊就会去探班,带点她喜欢吃的蛋糕,奶茶。伸手就是一个摸头杀,然后就静静地坐在旁边等着她下班。这个场景像极了小时候,小高磊坐在一旁等着王小琪姐姐写完作业一样

  高磊还喜欢带着王小琪去各种主题公园,那里有王小琪的童年,她曾经说过,要在旋转木马等着她的白马王子。终于,她等到了高磊这个鲜肉王子。

  这段从小追随的姐弟恋,就像王小琪曾经说过的一样,你属狗,我属马,相差四岁,一生追随。他们也将属相狗和马定制到BLOVE婚戒上,全世界独一无二

  年龄,本不该是制约爱情条件

  我喜欢你

  上下五千年,都没有关系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游戏打得好,脱单结婚烦恼

  ✦丘吉尔说,这是历史上最动人的爱情史

  ✦自从有了萌宠,好像失去了我的男(女)朋友

  ✦十大职业男友力排行榜,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她是现代版的灰姑娘,更是皇室里的"杜拉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