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歌案陈世峰被判20年启示:为何好姑娘,从来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江歌案陈世峰被判20年启示:为何好姑娘,从来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

2017-12-21 08:30:59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江歌案陈世峰被判20年启示:为何好姑娘,从来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

  

刘鑫与陈世峰研究生学校,在一次课堂发言中,学霸的陈世峰很有想法,刘鑫被他深深吸引,两人一来二去成了恋人。2年后刘鑫与陈世峰吵架拒绝过性生活,陈世峰一怒之下,把她赶出了家门。当晚走投无路的刘鑫,把自己悲惨遭遇告诉江歌,希望江歌可以帮自己。

  善良的江歌劝刘鑫不要跟陈世峰联系了,刘鑫听取了江歌的意见。心有不甘的陈世峰,偏要让刘鑫跟他恢复情侣关系 ,刘鑫拼死不从,还把自己的所有物品打包到江歌哪里,准备跟江歌一同居住。为了缓解租房压力的江歌同意了刘鑫的请求。

  陈世峰从此对江歌记恨在心,偏激的他主观的认为,是江歌阻碍了他和刘鑫的爱情,是江歌让她失去了女朋友。尽管他对刘鑫也没有那么多爱,但对于主动甩自己的女人,陈世峰历来不会给他好果子吃。

  这对陈世峰来说是男人自尊心的践踏。从此陈世峰暗中跟踪刘鑫,找到江歌的住处。刘鑫在家用微信告知江歌陈世峰要来了,喊江歌不要开门。随后江歌回来了,刘鑫听到江歌在门口说:你为什么在这,这里是我家,两人产生争执。陈世峰毫不犹豫的跟把刀指向了江歌。

  人性有多恶!

  第一刀江歌就倒下了,为了不给自己增添麻烦,陈世峰连捅了江歌10几刀。期间江歌不停的拍门,刘鑫对外面的陈世峰说:门锁了,你别吵了!江歌的邻居老外见苗头不对,通知对面的日本报警被拒绝了,随后刘鑫报了警。

  江歌就这样无辜的被杀害了。案发后,刘鑫300天都不跟江妈妈联系,不是江妈妈发布刘鑫个人资料,引起全网讨伐刘鑫,她是不会出来澄清的。陈世峰由于在日本杀了刘鑫,根据日本当前没有死刑的法律条文,陈世峰最终被日本法庭宣判20年。

  20年以后的陈世峰正值壮年,搞不好他在日本的各种关系帮他运作,做10几年牢就出来了。等着这波社会新闻一过,陈世峰改头换面又是一名好汉!可怜了江妈妈女儿被杀害了,自己在网络伸冤,获得很大媒体的帮助,被有心人误认为是为了拿女儿的死骗钱。

  你永远不要用最正常心态去猜测人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人性到底有多恶毒。恶毒的人会觉得江妈妈搞了那么多事,就是为了出名,没有别的。反正赚了自己养老钱。他们不会用正常人思维是考虑问题,在他们眼中金钱,名利,比人命重要

  在法庭上

  陈世峰说,“我犯了这么大的罪,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赔一条命。如果可以,我愿意尽全力赔偿。”当听到这句话时,江歌妈妈突然情绪激动,她说:“还我女儿,用你的命来赔!”检察官请江歌妈妈尽量控制情绪,江歌妈妈继续说道:“还我女儿!”

  犯罪分子,不会因为自己犯了罪就觉得自己错了。他会觉得那都是别人的错,是那些闲杂人等阻碍了复仇计划,所以我必须把那个人给杀掉。他们从来就不会为自己所做的错事而悔恨,因为他们在做事以前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在法庭上

  刘鑫承认自己锁门了,来自日本警方的调查录音。但刘鑫与江妈妈见面时,从来否认自己锁门。

  你要知道,一个人为了让自己活下去,是不会在乎同伴的安危的,因为这个人没有心。那些动不动就跟你秀闺蜜好友,动不动有事求你就对你特别热情的人,是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因为他们把人当利用的道具,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好都是一种伪装。

  江妈妈曾说,江歌跟她抱怨不想跟刘鑫住了。因为刘鑫不买家用消耗品,不做饭、不打扫卫生也不丢垃圾。可是江歌并没有把刘鑫赶走。她一念的仁慈,造成了终身的悲剧。

  像江歌这样善良的女孩,我们生活中很常见。总觉得他人不容易,自己要多帮衬他人。总觉得帮助别人是一种美德,让自己内心得到安宁

  对于留学生的江歌,她最应该照顾好的是自己。对于留学生父母来说,即然孩子决定留学,给孩子准备足够的钱,不在孩子面前抱怨:妈妈养你多不容易。不把孩子养成一个多花一分钱都觉得亏欠妈妈的孩子,足以让你孩子免于被他人陷害。

  江歌为何收留刘鑫

  1,盲目的善良,慈悲为怀,有颗圣母心。这是好姑娘标配,但好姑娘从来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待,因为这世界恶人多,他们太懂得利用他人的好。

  2,当江歌明知道刘鑫不是什么好货色以后,却不敢提出喊她搬走,只是跟妈妈抱怨,回家还是默默忍受刘鑫的自私自利。她不好意思,把自己害苦了!

  3,江歌为了减轻妈妈供养自己的压力,选择了接纳刘鑫。看似省钱了,其实是给自己养了一头白眼狼。

  不是每个女人,都值得女人花时间精力,用尽全部力气对她好的。

  特别是女人这个群体整体还处于进化阶段,多少女人打着我是你好朋友的名义坑女人,他们宁愿骗女人钱去养男人,也不愿意去想作为女人的不易,作为女人对她真诚的关心和爱。

  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是女人的朋友

  女人也是要分品种的

  1,动不动跟女人大谈道德三观,催女人结婚生子生二胎的女人,都是一群过的不好的坏逼。

  她们在婚姻中被男人欺负了,她们也想女人落入圈套被男人欺负。毕竟催女人结婚生子的,你看看有几个女人婚姻幸福的,很多女人幸福感都是装出来的。

  2,我从没遇见过婚姻幸福,事业成功女性告诉我要早点结婚生子,她们都会说,你要想清楚再结婚生子。

  婚姻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美好,你承担的起就选择,承担不起就放飞自我。以自己方式一生,就是最好的一生。

  在我印象中,辱骂女人嫁不出去,生不出孩子的是女人。

  不希望女人过得好,嫉妒背后搞女人的还是女人。

  一般这些女人都是刘鑫这样的,在男人那里受了气,不敢得罪男人拿女人开刀;在男人那里受了委屈,就来求女人帮助;

  对于这些坏逼,麻烦你喊她们有多远死多远好吗?

  不是是个女人都能够成为你闺蜜的,闺蜜这个词属于大气,有格局的女人。

  对于那种死个男人就要死不活的女人,你可让她赶紧死掉,千万别管她闲事,搞不好死的就是你啊!

  你看看刘鑫,她知道陈世峰不是好东西,去救助江歌。江歌一个善良热心,喊她少跟陈世峰来往,结果是!江歌成了替罪羔羊。

  女人去参与女人感情经济、婚姻、家庭各种闲事,最后被女人拖出去垫背,被男人搞死的一大把。

  男人会把这个管闲事的女人当眼中钉!

  你看看陈世峰这种男人

  刘鑫和陈世峰在法庭上,都在跟自己洗白,一看就是天生一对,渣男配渣女,你怎么舍得拆散他们。你把他们任何一个人拆散,他们都不会原谅你的啊!

  如果一个女人找了个家暴、赌博、出轨的男人,证明这个女人天生就有受虐基因。她们喜欢被男人虐啊!

  不是女人找男人眼光不好。

  你要知道一个男人女人的另一半,都是他们自己的自画像。你可以想象,一对夫妻老公啥德行,老婆肯定就那德行。不是一家人,怎么进一家门。

  很多男人以为自己是浪人,老婆肯定是良人。

  真正聪明的良人老婆,一看自己老公是个垃圾货,早就离婚去了。

  舍不得老公,舍不得离婚的女人,再笨一点也是为了保住自己的财产,拼命在捞家财。

  只有那种明知道老公是烂人,还拼命维护老公的老婆,拼命秀恩爱的老婆,你就知道这种女人有多贱了。

  女人这辈子想平安无事,不要去管人家单身已婚的闲事,少逼逼人家生不生娃,遇见霸道的直接跟你干起来。你真以为现在女人忍辱负重好欺负。出了刘鑫这样的女人,女人也学聪明了,对女人都开始谨慎提防。

  女人想这辈子不被陈世峰祸害,就的敢于说不!知道那男人不是好货色,就的连夜跑了,隐姓埋名,不再江湖出现,搞不好那渣男就把你忘了。如果你还要因为渣男曾经爱过你惦记爱人情分,死的就是你了。

  陈世峰这种男人,极度自恋自卑,他从小就没受到父母厚待,他怎么会厚待女人。你仔细想想都不可能。

  他对女人只有占有欲,不允许女人背叛自己,一旦女人主动提分手,男人显示出特别激动,特别不满意,特别要怎样。你还是早点消失为妙。搞不好渣男找你要青春损失费,说不定还来报复你全家。

  这世界渣男不分学霸学渣,有钱没钱。这世界的渣男都有一颗怨恨女人的心。他们一边嫌弃女人拜金,一边又享受女人的厚待,一边辱骂女人现实,己又拼命的去讨富家女欢心。

  男人历来比女人更现实薄凉,也只有女人一天到晚情啊爱啊,把男人像佛祖一样供养着,容忍男人对你各种挑剔。说白了女人不懂拒绝,不自信造成了渣男对你的无底线伤害

  江歌案告诉我们:对主动热情接近你的女人常怀警惕之心,对动不动说爱你的男人常持怀疑态度,对那种动不动我是为你好的人直接拉黑,对那种告诫你这样那样的人直接删除,对心怀不轨的人直接拒绝消失,对自己要更有信心

  这世界你爹妈不能陪你一辈子,你只有更加有主见,勇敢的说不,不管人家破事,才能平顺的过一生。

  何洁赫子铭: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中兴42岁程序员坠亡 :男人40以后,为何会觉得人生意义

  芳华:他们不做老实人,会不会更委屈?

  婆媳本没有血缘关系,婆婆没资格用孝道绑架媳妇

  袁立、宁静、蒋欣:为何要做个情绪稳定的中年人

  婚后遇见人生挚爱,你结婚前去哪里了?

  看45岁的小陶虹你就知道:女人的少女感与年龄无关!

  余文乐娶王棠云:只有相信爱情的人,才敢于结婚!

  一个女人靠男人,有男人照着自己有什么错?

  36岁离异三线女演员,靠啥嫁王子:因为她敢于做自己

  林丹拉谢杏芳强秀恩爱:出轨又如何,我老婆很大度!

  把人生活成“少女”的女人,一定是个很有趣的女人

  太多女人主动献殷情,不然我怎么可能出轨!

  在北京谁不是一边骂娘,一边咬牙活下去!

  保护不了孩子的社会还能保护谁?

  为什么女人一定要拼命赚属于自己的房子

  从奚梦瑶维密秀重摔中,我们需要吸取哪些教训

  马蓉、宋喆、王宝强:不要考验人性,你会失望的!

  当你身边多了一位,刘鑫这样的“傻白甜”

  江歌们,面对刘鑫和陈世锋:你的善良必须要有底线

  赵薇不是股神,她只不过嫁了个黄有龙!

  应采儿、章子怡、刘芸:能拿下浪子的都是什么样的女人

  我是为你好!你出钱出力了吗?

  婊里婊气的章子怡,活出了一个女人最真实样子

  一辈子听父母话的男女永远不会有出息

  那个用“未婚怀孕”赌婚姻的女孩最后怎么样了

  对不起,我是不会和太太离婚的!

  嫁给爱情的样子,就是做自己的样子

  怎样做一个不粘人,优雅而与世独立的中年妇女

  为何很多男人:人到中年容易变得油腻且猥琐?

  撩帅气鲜肉我只服萧亚轩,撩优质大叔我只服邓文迪

  女人为何要为自己而活?

  倾听内心的声音:与其焦虑不如自律!

  所谓不旺夫的女人,不过是这女人背后的男人没用罢了

  袁泉、许晴、俞飞鸿:敢于活出自我的女人,美的很自律!

  女人是怎么一步步对婚姻走向失望的?

  年轻女孩与成熟男人恋爱,一定要记得他最爱的是他自己

  男人为什么不会鉴别渣女

  你不逼自己努力,现实都会逼你!

  港姐胡杏儿产子:我负责赚钱养家,你给我幸福就好!

  只要你不认命,你就会有好命

  刘涛、大S、小S这样的贤妻为何是男人们的最爱

  援交女郎:男朋友的另一种解释

  马伊琍袁泉:一种闺蜜,两样人生!生活从四十岁开始

  女首富周莹:借用男人成就自己,力求与男人互相成就

  吴卓林爱上网红:吴绮莉这次选择尊重和放权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 呵呵

  请只知道:“嘴上关心你”的男人有多远滚多远

  不要觉得他人对你好都是天经地义

  为何那么多男士宁可单着,也不降低要求找老婆?

  结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不是为了返贫

  承认吧!年纪越大,越没人原谅你穷

  于晓光秋瓷炫幸福秘诀:在婚姻中懂得感恩彼此的好

  女人最可怕的不是没男人爱,而是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生

  有一种男人,只爱自己天性凉薄

  这婚结不了,男朋友拒绝结婚后房子加我名字

  2亿单身,800万人离婚:如果不考虑后代,你会结婚吗?

  当你主动删除多少岁该结婚生子的规划,年龄对你根本无法形成任何束缚和恐惧

  桑德伯格:你要有扛过一切悲伤能力

  希望我的女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