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大男子主义也甘愿为了爱情做一个倾听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大男子主义也甘愿为了爱情做一个倾听者

2017-12-22 17:30:07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大男子主义也甘愿为了爱情做一个倾听者

  案例详情:

  16年,浩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小婕,出众的身高和外貌,让他很心动。因为俩人同是艺术专业共同话题很多,再加上浩子挺会逗女孩子开心的,没过多久就和小婕确定了恋爱关系

  浩子说刚开始两个月真挺好的,毕竟身边多了一个温柔美貌的女朋友。小婕也是能感觉的到他的好,甚至两个人都觉得彼此就是对方的唯一和未来

  8月两人开始同居,因为浩子有点大男子主义,加上太在乎小婕,所以浩子每天都查她的手机,看看她有没有跟其他男人发暧昧的短信,还限制她和男性朋友的正常交往。她有抱怨过,但浩子没有理会,觉得小婕如果爱他的话她就会理解其实浩子情绪化挺重的,控制不好自己,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和其他人闹脾气。

  同居一个月后,两人开始频繁吵架,每次一吵架浩子就一个躲着生闷气。小婕觉得他不可理喻,但浩子告诉她,这一切都是为了她。10月21号小婕跟浩子提了分手浩子一气之下说好!晚上小婕取走了她的东西,浩子什么也没说。

  开始倒没什么,过了两天后,浩子越来越感觉到没有小婕,挺不适应的。思前想后,决定打个电话给她。小婕接了电话,先随意聊了几分钟,浩子憋不住对她说了这俩天对她的想念,十分后悔当天没留下她,央求小婕再给他一次机会

  但是小婕说不想再跟他处了。虽然她话说的有点绝,但浩子太了解她了,从她的语气中他听出了一丝心软。最后,在他的软磨硬泡之下,她答应第二天跟浩子见一面。 

  第二天见面的时候浩子送了她一个她之前说过的最想要的礼物,她很开心,晚上也没走。

  浩子以为这样就能回到之前,但他错了,虽然还睡在一个屋子里,但浩子明显能感觉到她的态度跟之前不一样了。

  11月5号小婕再次提出分手,并且态度非常坚决,完全不留给浩子机会,浩子情绪很激动,再次不受控制的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怀疑小婕出轨了小婕说她没有出轨,说浩子太幼稚了,跟他在一起不会有未来。浩子说了很多,最后被小婕把微信删了,电话也打不通了。

  问题分析:

  了解完他的情况之后,导师们总结了一下他的问题。

  一、大男子主义

  大男子主义必然会造成占有欲过强,有的时候不顾及女朋友的感受。或许在有些男人看来,看对方的手机,限制对方与异性的交往是一种爱的表现,但是事实上,这根本就是一种错误观念

  人都是需要自由,需要尊重的,爱情也是一样,就像是沙子,你握的越紧,越容易流失。

  二、情绪化严重

  虽然浩子说了自己比较情绪化,但是从他讲述的事情来看,实际情况要更加的严重。女人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但是一个情绪反复、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男人怎么可能能给她安全感呢?女人只会感到害怕。

  在大多数人的思维里,年纪越长,越是成熟稳重,虽然浩子比小婕大,但是丝毫没有成熟的样子,反而显得很幼稚。这让小婕发现耗子和她的现象不同没有女人会喜欢幼稚的男人。

  三、沟通不畅

  在恋爱中,沟通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但是浩子和小婕很明显缺乏沟通,更多的只是在生活上的陪伴和照顾,所以浩子对于小婕心里的想法根本是一无所知的。

  在濒临分手的时候,浩子居然还在怀疑对方出轨,根本没有弄明白问题出在哪里。简直不敢想象小婕听到的时候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其实这些问题说起来都不算太大的问题,但就是因为有这些小问题的存在,所以两个人没有办法好好相处

  挽回过程

  分析完浩子的问题之后,导师给他制定了一个计划,安排他开始课程的学习

  因为浩子挽回心切,很快就进入了学习的状态,充分的利用业余时间,详细的学习了我们的关于心态、关于沟通和两性方面的课程。同时也在导师的帮助下做了自我提升,改善了浩子穿衣的风格,让他看起来更加积极阳光

  在导师的建议下,浩子在周末和朋友小聚,朋友们都说他没有以前那么急躁了,像是换了个人似的,浩子觉得很开心,觉得这段时间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同时也按照导师的方案,打造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朋友圈。

  很快,在导师的帮助下浩子加回来了小婕的微信,但是两人的关系还是不温不火,没什么进展。

  就在挽回陷入瓶颈之时,浩子从小婕一个朋友口中了解到她家里出了点事,最近比较压抑,也很孤独导师得知消息之后让浩子把握住机会,这是给两人关系破冰最好机会。小婕现在的状态肯定是很想有一个人去依靠的。她来上海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导师分析,这是约小婕出来见面最好的机会。

  在导师代聊了几个小时之后,小婕终于同意出来坐一会儿。

  在见面之前,导师给浩子学习了很多关于约会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浩子很紧张,显得心态有点不太好,于是导师耐下心来,陪着浩子演习,不断地和他说注意事项,帮他做心理疏导,消灭他的紧张情绪。

  那天浩子去了咖啡馆见了小婕,一个小时之后浩子给导师发来消息,说约了小婕下午去游乐园,两人约会成功

  回来之后浩子和我们说, 他谨记导师的建议,先随便聊了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缓解气氛,然后再利用一些技巧引导小婕,让小婕对浩子展开倾诉。并且这一次,浩子没有急于给她一些建议,而是扮演了倾听者的角色,小婕哭的梨花带雨,浩子顺势抱住她,开始安慰她。两个人的关系就这样破冰了。

  没过两天,浩子就传来喜讯,说小婕答应和他一起出去旅游,两个人已经和好了。

  后续跟进:

  后来浩子和我们说,小婕说她从来都没想到,原来浩子还可以为她改变这么多,也没想到,浩子现在居然变的这么好,温柔又体贴,还懂女人。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如何像陈意涵那样,分手后还能撩汉?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出轨的女人如何重新赢得老公的心

  何洁和赫子铭离婚之战再升级,分手之后一定要“撕逼”吗?

  富二代薛某示爱被拒:爱情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你明白,也许就不会分手了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中年危机加上老公出轨小三怀孕,我该怎么办?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