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带来向前飞越的希冀与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带来向前飞越的希冀与动力

2018-01-07 20:41:5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带来向前飞越的希冀与动力

  人生,有书为伴,与书共舞,可以增加人的智慧,遇到困难挫折,可以不怨天忧人,因为从书中早已知道人生本来就如此,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路坦途!史上知名人士,也都不能幸运地避过挫折,更何况我们平凡人!如《孙子兵法》的作者孙膑如此,还有唐宋八大家中又有几人一生顺意呢?只是豁达的人生观,才会不惧艰险,遇到挫折和困境,才会依然坦然相对,笑意相迎!他们才会留得如此名垂千古的芳名!

  在我眼里,书籍更是指引人生,砺练人生的宝贵财富!庆幸自己从小与书相识,与书为友,与书共舞!珍惜书籍,就象珍惜自己的挚友和知音,虽不曾精于舞蹈,但是今生愿与书结伴,永远与书共舞人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新春的钟声奏响,春天也向我们一步一步地走来,走在大街上,漫步在阳光里,处处都能感受到春日来临的气息!大街小巷到处是春意盎然的景色,家家户户门上都飘着迎春的挂钱,还有充满喜气的对联,象征吉祥的红红福字,也贴满门墙,飘逸在风中,映入人眼中,更荡漾在人们的心中!仿佛在向人们展示着春来时的喜悦与欢情!是的,迎着春的脚步,人们的心也欢腾,脸上更是溢满幸福笑容!春来了,人们心中的希望顿生,人们心中的梦想顿生!春节只是一个从冬向春过渡的交接点,人们从冬日的严寒中走来,久违了渴盼的温馨的春天,自是欢喜,自是忘情!人们更是举杯畅饮,纵情欢歌,歌唱梦想,歌唱岁月,更是歌唱人生中的每一次欢乐!

  春来了,人们尽情歌唱,尽情舞动梦想,歌唱春天,歌唱阳光,歌唱生活,更是歌唱人生中的每一次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伴随着春节的脚步匆匆,耳畔不时飘过爆竹声声,心中的欢喜更应化为前行的动力,愿春的气息不止能拂去人们旧岁步履中的无奈不快,愿春的气息更能增添人们奋发向上从容淡定!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愿春节的气息更能给人带来心的企及,给人带来向前飞越的希冀与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