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说这话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常说这话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2022-04-19 03:31:13 作者:懂你的 ☞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常说这话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作者 | 知心先生

  -01-

  “我会对你负责的。”

  当男人想要和女人发生关系的时候,这句活就会脱口而出。这不是情到深处的水到渠成,而是男性生理欲望的衍生物。

  女人对贞操一向都很看重,男人会因性而爱,女人只会因爱而性。

  说“我会对你负责”的男人都十分了解女性的心理,因此在想要发生关系时,他们会用这句活给女人一颗定心丸,表示我得到了你,我就会对你负责,和你结婚,一起组建家庭,以便更好地把女人哄上床。

  很多女人都会傻傻地相信这句话,特别是在意乱情迷之时,这句话就会一举突破她们的心理防线。女人都是感性的,当她爱的男人给了她承诺,她就会奋不顾身。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例子都可以表明说这句话的男人绝大多数都是渣男,他们说“我会对你负责”的意思就是“你就让我上了吧,其他事回头再说。”睡前说负责,睡过后就忘记。

  责任从来就不是挂在嘴上的,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珍惜你,和你的每一次牵手,每一次拥抱,每一次接吻都会让他珍藏,他绝对不会和你见了两三次面后就猴急地想要睡你,而是会在他觉得你们的关系发展到一定深度,他有能力担负你的未来,有决心和你一直走下去时才会自热而然和你有更亲密的举动。

  真正的负责是他牵着你的手,花九块九去民政局领个小红本,而不是用负责这句话来达到睡你的目的。

  常说“我会对你负责”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02-

  “下次吧”

  这句话一听就很敷衍,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男人说的“下次吧”就是想要终止话题。

  女人逛街看中了一条裙子,男人看看价格,说:“下次吧,我们下次再来买吧。”;女人新高彩烈地向男人介绍那家新开的特色餐厅,男人说:“下次吧,下次我带你去吃。”;女人想要去旅行,男人说:“下次吧,下次我带你去。”生活中很多男人面对女人提出的要求都会说“下次吧”,其实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男人说“下次吧”的时候根本就没经过大脑,他们并不想满足女人的需求,只想终止这个话题,“下次吧”的意思就是“再说吧”,至于等到什么时候再说,那就看男人什么时候有那个心情。

  很多女人都会天真地期盼下次的到来,期盼男人可以实现他的承诺,但是知道分手,她才会发现男人说的“下次吧”其实根本就没有后续。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经常对你说“下次吧”,他爱你,所以你所有的喜怒哀乐他都会放在心上,所有的要求他都会尽力满足,而不是用“下次吧”来推脱。

  常说“下次吧”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03-

  “我不在意你的外貌,我只在乎你的内在”

  男人都是视觉生物,好看的皮囊虽然千篇一律,但是养眼呀,男人说所不在意你的外貌,千万不要相信。

  很多女人一听到这句话非常高兴,以为男人是真心爱她这个人,其实不然,男人说这句话的前提很有可能就是女人本身就长得不差,你有颜值了,他才注重内心,而他说这句话,就是哄你高兴而已。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有颜才能任性,男人常说“长得漂亮不重要”潜台词就是长得漂亮,不重,才要。一个男人理论上是可以被一个内在优秀的女性所打动的,但是现实是,大家都很忙,你长得不漂亮,谁愿意花时间了解你的内在呀。

  女人靠耳朵感受爱情,男人靠眼睛感受爱情。男人都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说法,有些话说得越多,越代表心虚。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经常说什么外在内在的,他们爱的就是你这个人,不论是你的外表还是你的心灵,他都爱。

  常说“我不在意你的外貌,我只在乎你的内在”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爱你。

  女人都是感性的,都喜欢听甜言蜜语,这就给了很多花心的男人可趁之机。所以女人在恋爱时要千万保持一定的理性,有些话听听就好,千万别信。

  作者简介知心先生,一个爱说故事的90后暖男,以美之名,来写你心,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公众号:知心先生(ID:sssvip3), 渣男识别器,情感伴侣。感情问题,就找知心先生。转载请联系微信号:523470授权。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2个特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是什么样子?

  一段感情真正结束的标志

  真正合适的两个人

  

  你的心事,说给知心听

  知心在留言评论区/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