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爱情

2018-01-13 18:31:06 作者:腻腻 来源:花田大叔 阅读:载入中…

2018年,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爱情

  图文编辑:腻腻 /

  音乐校长《带你去旅行》

  我的他  

  不是盖世英雄  也没能驾着  七彩祥云来娶我  但不妨碍  我今生最爱是他 

  大叔有话说:

  对于爱情存在着这三个概念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好多人因为想要归属感而投入一段感情,最后慢慢才发现,拥有了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眼前的这个人啊,就是我想要守护的整个世界

  为了她眉眼的笑,即使寒冷的冬季,我也愿早点起床为她做最爱吃的瘦肉粥,在外面被人称作大哥的我,也愿学着为你扎头发,纵为百炼钢,也愿为你化为绕指柔。

  我想和你玩一局狼人杀,然后抽中预言家。

  当上帝说:“天黑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的时候,我会睁开眼睛吻你。不管你是狼人平民或是其他,大家都闭着眼,只有上帝和我和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以前我觉得爱情是一见钟情,后来认为爱情是细水长流

  之后认为爱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赖,是放不下,是舍不得。

  现在我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时你也爱我,就这么简单

  女孩子羡慕的最美好的爱情:就是我洗完澡你帮我吹干头发,是天气变凉时你披在我身上的外套,是我生日时你给我的每一份惊喜,是你不嫌弃我的体重叫我多吃的唠叨,是清晨你叫我起床,夜里叫我睡觉。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其实不难,多少爱情都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后来明白, 遇到一个合适的人,才更难。

  所谓合适的人,没有定论,大概是三观相似兴趣可以不同,但决不干涉对方,有话聊,相处和独处一样自然

  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大叔愿你们2018年,能遇到对的人,谈一场甜的恋爱,不被辜负,不被弃。

  ——END——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转发到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