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丨给自己一份宁静,给生命一份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丨给自己一份宁静,给生命一份温暖

2018-01-26 20:47:27 作者:烟火寒寒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丨给自己一份宁静,给生命一份温暖

  安般兰若遇见美丨创造美丨分享美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给自己一份宁静,给生命一份温暖

  作者烟火寒寒  朗诵丨张鸽  后期制作丨江南金蝉子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我总是深爱花朵绽放,无所顾忌地生长,总是喜欢白雪纷飞,安闲自在地落脚,像生命被打开,被引入一种芬芳,在拥挤人间也能春光满面,姿态万千,在匆忙尘世也能随遇而安风华绝代

  想来,人生于世,更应如此,何必假装深沉,刻意温柔最好的生活状态不是取悦别人,而是成就自我。

  人有时需要生活的繁弦急管中脱离,回归自我,回归宁静,回归最初的生活轨迹,审视自我,触摸生命最初的模样。人总会在生活浩大的逆流中丢弃自我,随波逐流。忘记欣赏四季变换的风景,也忘记身边用心就可以感受幸福星空璀璨,河流奔腾,生命荣枯,有时,给自己一份宁静,也是给生命一份偏爱。

  生活本就是大浪淘沙, 那些最终留在我们身边的,才会暖意盈怀,清香扑鼻。人总要学会舍弃一些东西,给生命减去不必要的负重才能轻装上阵,砥砺前行。

  往事对于生命来说,不过是一场风吹,一场雪落,一场戏剧,本就经不起时间打磨,也经不起风雨锤炼,间隔日月的往事,没有任何分量,也失去了怀念的意义走出过去,是人生必经的路程,放下往事,是人生豁达开始

  生命很短,短到日月如梭,留不住一场花事,短到星辰闪耀,做不完一场梦,短到没有一丝余力去做生命之外的事。人总会轻易沉浸在一种对他人的妒恨之中,人总以为妒恨他人才是对自我的安慰。其实,在生命匆匆流逝的日月中,值得我们用心铭记的人,不过只是寥寥,那些不能填补生命空白的人,都只是过客,时常记在心里,不过徒增烦恼,是对生命的莫大辜负。

  原谅他人,是一种胸怀,而原谅自己,是一种成长。在这偌大的世间生存,人总难免被生活的风雨所淹没。

  古人早已说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愿你能从这无数的过错中领悟生活的精深,感悟生命的赤城。不要总是怪怨自己所犯过的错,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生路上,所有的对错,不过都是历练,而成长,永远不分对错。

  给自己一点时间,走出生活的重围,看繁花盛开,看落日西沉,看另一个自己,走向生命芳香处。  

  作者:烟火寒寒,安般兰若平台签约作者,烟火的迷离感伤,冬季的寒冷与萧瑟,天生多愁的文艺青年,爱这世间一切自带感伤的美。微信:csscss8

  朗诵:张鸽,毕业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毕业后专职从事配音工作声音甜美,擅长多角色配音。涉及广告,专题,动画,广播剧,影视剧多种配音。2016年开通“布布妈妈故事公众号,深受孩子们喜爱。并于2017年6月作为讲故事嘉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特别节目《故事大会》。

  后期制作:江南金蝉子,真诚相待,真声品读,臻美佳作,真情入怀。喜马拉雅“浣美之家_江南金蝉子”;微信公众号:jinchanzi2017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