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小到大我就喜爱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小到大我就喜爱笑

2018-01-29 21:15:3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小到大我就喜爱笑

  春天街道两旁,雨后的松树变得更加苍翠夺目,行人目光都被这松树的可人的绿所吸引!

  我更被这可人的绿所迷住,忘情得竟至于不择脚下的路! 忽然被一同走的儿子推了一把,我条件反射地躲了一下,只听儿子略带责备的口气说:“妈妈,瞧你,这么不小心,竟踩了那小草!”噢,我下意识地向地上看了一眼,我低眉看脚下的瞬间,却惊喜地发现树根附近有一簇新绿,那么鲜亮!虽然只是嫩嫩的一抹儿,却让人看到了新生力量,也感受到了生命顽强!我想,不止是我吧,不知要有多少人曾从这里踏过,它们居然能在一夜的春雨后吐露出这么耀眼的新绿,可叹其生命之顽强!

  我虽然有点自责,但心里更为儿子能如此在意弱小生命而感动,更为他小小的年龄富有呵护生命的深情而倍感欣慰!想到这,我的脸上不禁掠过一丝不易被人察觉的笑意,为大地拥有小草,也为自己拥有可爱的儿子!

  刚步出校门,进入社会的第一个驿站,是商业单位,典型的国营企业,也是一个上数的优秀单位!因为是窗口行业,也因为是女强人领导,更因为那时的私人企业正如雨后春笋……所以女经理特提出一个问题,就是让大家回去思考!问题是,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我当时就写了一篇以“微笑服务”为题目的文,交给了经理,结果从此后微笑服务成为店里每个员工必须做到的行为准则!

  本来,从小到大我就喜爱笑,人前背后,只要不是大烦恼,总绽露出笑意,邻里常说,“这丫头,笑面!” 也因为我的笑,一般很含蓄,所以小时候的我可能更令人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