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虚荣女把骗子的钱挥霍光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虚荣女把骗子的钱挥霍光后........

2022-03-13 12:54:09 作者:夏半月 来源: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虚荣女把骗子的钱挥霍光后........

  01

   

  陈富贵人如其名,无论走到哪,都是一副大富大贵的摸样。

  他开着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大气、稳重;在城郊有一栋500平方的独栋别墅,豪华、气派。

  身上穿的是阿玛尼去年的秋装款式,虽然赶不上时尚的最潮流,但对于一个搞实业出身的青年企业家而言,已经足够。

  但是,陈富贵之所以能把崔晓晓追到手,据说是因为他左手手腕上戴着的一只手表,那是一个品牌为“欧米茄、伦敦奥林匹克系列”的手表,价值十多万。崔晓晓对陈富贵说:“你这只表,一看就很有品位,确实是读过大学的高材生呢,不像那些土豪,只知道劳力士。”

  崔晓晓夸陈富贵的时候,他正在开车。那天刚好是傍晚六点半,他去接崔晓晓下班,崔晓晓在女同事们艳羡的目光中钻进陈富贵的车,感觉自己就是被皇上宠幸的妃子。其实她自己也有一辆宝马Mini,开着也挺拉风的。只是和陈富贵在一起,她就特别的自豪,特别的有面子。陈富贵资产过亿,年纪才三十三,相貌也端庄,还有高学历,能被这样优质的男人相中,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以前也有不少条件不错的男孩子追她,但是和年级轻轻就白手起家的陈富贵比起来,那些在温室中长大的男生就像还没有发育好的小鸡,无论是能力还是胆识,都是天地之差。

  男人的心在哪,钱就在哪,看来真是这样呢。

  02

   

  陈富贵的别墅看起来很冷清,厨房很干净,有一股久不见烟火的气息。

  其实崔晓晓已经来过这里很多次了,陈富贵还在追她的时候,就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别墅,能正副她的芳心,这栋豪华别墅功不可没。

  陈富贵经常把她带回别墅,意图其实很明显,就是想和她认真发展。

  事实上,陈富贵已经等不及和她慢慢发展了。

  那次他们在云雨里畅游了一番之后,陈富贵就紧紧地抱着崔晓晓,对她说:“宝贝,你愿不愿意做这间别墅的女主人?”

  崔晓晓刚开始还不太明白他的话:“什么意思?”

  陈富贵动情地捧起崔晓晓的手:“嫁给我。”

  突然被求婚,崔晓晓猝不及防,内心旋即被欣喜若狂和羞不可耐等五味杂陈的情绪淹没。她当然是一万个同意。

  几天之后,她就郑重地把陈富贵介绍给了自己的父母。她父母对这个未来女婿非常满意,当即在本地一家高档酒店定了饭局,要隆重地把这个未来女婿介绍给家里的亲戚们。

  “这是大舅,是做铜材进出口生意的。”

  “这是二舅,是开KTV的。”

  “这是小姨,是开饭店的。”

  “他们个个都是做生意的能手。”

  崔晓晓自豪地逐一为陈富贵介绍她的富贵亲戚们,她觉得,自己的家境是配得上陈富贵的。

  崔晓晓的二舅对陈富贵的生意颇感兴趣,数次问起他的业务。但每次陈富贵都是大手一挥,然后豪迈地举起酒杯,爽朗地对大家说:“来,吃饭就好好吃饭,我敬各位一杯。”

  他一杯一杯地干,一晚上差不多干了一瓶西班牙葡萄酒。这红酒也是他拿过来的。

  崔晓晓的二舅呵呵直笑:“你要是敢欺骗我外甥女,我就立刻咔嚓你。”

  陈富贵脸红扑扑的,略带醉意说:“舅,你放心好了。”

  那一晚,各人都尽兴而归。

  03

   

  也许是要结婚的缘故,崔晓晓越来越喜欢逛街了,这次,她又买了一套迪奥护肤品和一个白金手镯,一下子又花了两万。

  陈富贵去柜台结了账,脸色有点不好看。

  崔晓晓问他:“你怎么了?”

  陈富贵叹气:“哎,最近生意上遇到了一点问题。”

  崔晓晓问:“什么问题?”

  陈富贵皱皱眉:“说了你也帮不上忙,还是不要说了。”

  陈富贵越是不说,崔晓晓就越想知道:“你说来看看,我能不能帮上忙?”

  陈富贵想了想,还是决定豁出去了:“我资金周转上出了点问题,谈了一个多月的工程估计快黄了。”

  “出了什么问题?”

  “差五十万。”

  “哦”。崔晓晓发出这个音之后,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陈富贵也沉默着,气氛开始变得有点古怪。

  “宝贝,你能不能先借五十万给我周转一下,一个星期后就能还给你。”

  崔晓晓看了陈富贵一眼,声音轻得差不多往上飘:“我只有二十万积蓄,你先拿去用吧。”

  陈富贵高兴地捧起崔晓晓的脸蛋,用力地亲了一口:“宝贝你真好,爱死你了!其余的钱我自己再想想办法。”

  第二天,崔晓晓就把二十万转到了陈富贵的账上,连借条都没让他打。

  钱一到账,陈富贵马上去商场买了一条白金项链,送给崔晓晓作为答谢礼物。

  崔晓晓也是一个喜欢享受的女孩子,她自小家境富裕,是大家眼中的白富美。无论是收贵重的礼物还是去高档酒店吃饭,在她看来都是很自然的事;她每次刷起卡来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一个一万多的名牌包,刷一下,提回了家;服装店里几千块的新款,全价也照买;只要看到合心意的东西,就是一个动作,“刷!”

  还没有交朋友的时候,她就已经透支了好几张信用卡,每个月都是拆东墙补西墙地还债;认识了陈富贵后,她就更加不知节制了,因为有陈富贵帮忙结账。

  所有人都说她命好,钓到了这样一个金龟婿。

  虽然之后陈富贵又问她借了几次钱,但她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因为陈富贵总是对她有求必应,想买什么都满足她。这样大方的男人,提着灯笼都找不到。

  04

   

  但是,陈富贵却是苦不堪言。别看他表面上笑嘻嘻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底里的算盘却比计算器还要清。

  崔晓晓实在是太挥霍无度了。他有一个账本,里面详尽地记录了他和崔晓晓交往以来,他为她花的每一笔钱。

  吃顿饭,每次都要三四百;

  逛一次街,动辄两三万;

  去旅一次游,也要两三万;

  光是名牌包包她就买了三四个,交往半年来,他虽然从崔晓晓那里借了四十万,但是已经给崔晓晓花了差不多三十多万。加上其它开支,他已经入不敷出。如此大手大脚的女人,他实在养不起。

  陈富贵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分手比较好。

  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难处,他从崔晓晓那里借的四十万,钱早就花光了。如果提分手,崔晓晓铁定要他还钱。他现在是一万块钱也拿不出来了。

  他十六岁出来工作,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十七年,干过工人、小商贩、开过的士、在KTV做过领班……但没有一份工作能让他飞黄腾达的。最后,他终于动起了歪脑筋,打起了崔晓晓的主意。

  以他十几年的社会经验,要欺骗像崔晓晓这种单纯的白富美,还不是易如反掌?在他一番甜言蜜语之下,崔晓晓很快就沦陷了,对他简直是言听计从。

  可是,他完全没有想到,崔晓晓竟然如此的骄奢,花起钱来毫不手软,算起来,他不但把骗来的钱都搭进去了,还把自己十几年的积蓄都花光了。他本来想多吊崔晓晓一段日子,多骗点钱,但眼下他真的供不起崔晓晓的挥霍无度了。

  “这种女人,谁娶了她谁倒霉。”陈富贵愤愤地想。

  眼下,最重要的是赶快想出摆脱崔晓晓的办法。

  05

   

  为了吓怕崔晓晓,陈富贵决定再问她借钱,这次得多借一点,才能让她害怕,于是他再次以资金周转出了问题为由,张口就借一百万。

  崔晓晓很吃惊,不高兴的说:“你生意这么老出问题?之前你借的钱还没还我呢。”

  陈富贵故意很不高兴地说:“你们女人就是这样,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男人有钱的时候就像狗一样贴过来,没钱了就变狗皮膏药,恨不得一下子甩掉。”

  崔晓晓怒目圆睁:“你说我是狗?你才是狼心狗肺的东西?我借了四十万给你了,问你要借条了吗?”

  陈富贵也生气地叫了起来:“你花了我多少钱?你自己算算,也不比你借我的少!你这样大手大脚的,没有多少男人养得起!”

  崔晓晓大怒:“你什么意思,你是想分手吗?”

  陈富贵“哼”了一声:随便你怎么想!

  崔晓晓一下子哭了:“分手可以,先把钱还我!”

  陈富贵不甘示弱:“分手可以,我为了花了三十多万,你也把那些钱还我!”

  “你个混蛋!还钱!”

  两人越说约激动,最后崔晓晓超过陈富贵,气冲冲地就走了。

  过了两天,陈富贵就接到崔晓晓二舅的电话,二舅的声音沉稳中透着威胁:“听说你想跟晓晓分手?那我们先算算账,借了四十万一分不少,要还;晓晓的青春损失费20万也要拿来!不然有你好看的!我KTV里的打手们正好想找人练练手。你也别想跑,你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把你挖出来!”

  陈富贵吓得腿都软了。他相信,崔晓晓的二舅真不是什么善茬;他们这种本地人都不是什么善茬,之前他们有个保安同事就因为得罪了一个本地人,被人家剁掉了鸡鸡。

  只是他哪里有钱还,钱都被崔晓晓花光了。

  06

   

  陈富贵想了想,还是走为上策。

  他退了房子和车子,无声无息地从这个城市消失了。他回老家躲了大半年,每天和老婆孩子守着家里的小卖铺,日子过得还算风平浪静。他心里唏嘘不已。为了一场根本没骗到钱的骗局,他几乎吓得连命都没有了。还好事情差不多已经过去了。

  然而有一天,他打开电视,突然新闻正在播放一则通缉令,他的头像和资料赫然在列,原来崔晓晓他们真去报警了。

  陈富贵吓得肝都裂了,他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警察局自首。对自己所犯的罪供认不讳。

  陈富贵没有钱还给她,因为诈骗的钱都被她给挥霍光了。他后来被判了五年有期徒刑。而这个故事的女主人公崔晓晓,听说差不多要气疯了。因为她看着那一堆名牌包包、服饰、没用完的护肤品,觉得比死更难受,她不单是豪门梦碎,还被一个男人骗了四十万,然后和这个男人一起,把这四十万给花个了精光。

  不知这到底是谁的错?不过骗子遇上虚荣女,倒也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

  END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广东高州人,现居中山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笃信靠双手可以找到我欲求。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长按这里打赏

  长按这个二维码关注可爱的夏半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