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些忍让,绝不允许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些忍让,绝不允许发生!

2018-02-28 21:13:3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玉是我认识十年多年的好朋友,也是高中同学

  大学毕业时候结抱娃结婚,是班上最早结婚的一对,俗话说年少轻狂,很多人都会觉得越早结婚的小年轻们越不会幸福,她抿着嘴笑,表示不信,仿佛自有一套秘诀

有一些忍让,绝不允许发生!

  我凑过去问她。

  于是她跟我讲了一件真实故事新婚第二年的某一个周六,外出聚餐的丈夫在将近凌晨才回,于是一个人在外面喊门,打电话,但是由于小玉睡得熟,开始并没有察觉,而是丈夫咆哮加踹门半小时后才开的门,不料丈夫涨红着脸进门二话不说给小玉就是一巴掌,抽得她左脸火辣辣地疼。

  然而丈夫跟一个没事人一样,径直走进卧室,倒头便睡。

  小玉说,平时做饭、洗衣服的事都可以忍受,唯独这件事,她不允许发生

  于是她给自己表哥打了电话,半小时后,表哥叫了七八个朋友一起进了门,七八个大老爷们齐刷刷地站在丈夫床边,大吼一身,把睡意朦胧的丈夫吓出一身黑汗。

  “他是怎么欺负你的,你就怎样还回去”表哥说。

  她讲到这里,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认为小玉做法欠妥,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小玉现在结婚六年,两夫妻相敬如宾,有儿有女,婚姻一直很幸福

  有一些事,我们可以忍让一辈子,但有一些事,从一开始就要扼杀掉,因为任何一个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都要拿捏住分寸,懂得保护自己,朋友如此,亲人如此,爱人更需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