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2018-03-06 21:30:57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图文编辑小时 /

  音乐:王力宏《依然爱你

  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所有的关心来源喜欢

  ☽

  前一阵子在微博上看到有位女孩求助博主,该如何吸引自己闺蜜老公注意,想要把他抢到手。

  她说,闺蜜的老公很优秀长相俊秀,对闺蜜也很好。还说闺蜜自从结婚后就不注意打扮自己,身材也走样了,根本配不上她老公。

  如大家所想,评论区骂声一片,指责她的不自重。就在这片网友的声讨中,女孩闺蜜的老公出现了。

  他说他很爱老婆,并不觉得她丑。自己也并没有多好,反而老婆要比他优秀的多。他不允许别人插足自己的婚姻,还警告这个女孩不要再继续骚扰他的家庭

  大家借此机会翻了“闺蜜老公”的微博,里面从几年前就开始记录他和妻子婚姻生活幸福溢于言表道德层面问题暂且不提,这样一个在女孩眼中的“丑闺蜜”,却是“帅老公”的掌中宝,让他能整天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还言辞犀利地逼退小三,满满的爱意都让大家羡慕不已。

  看到这里,我忽然想起来陈奕迅和徐濠萦。陈奕迅出名之后,大家都说徐濠萦长得丑,乱花钱,配不上陈奕迅。然而陈奕迅却说,当年追她是因为她“靓”,在一起时对自己的帮助也非常大。

  爱情从来都不是谁配得上谁,而是谁看上了谁。你不需要遇见一个多么完美的人,因为真正喜欢上一个人时候,你心里那些审美指标、择偶准则都会化作一片灰烬。

  这世界上从来没有百分百的完美,却有百分百喜欢的那个人。缘分就是这么奇怪,只是不经意的一个回头,就能在茫茫人海发现那个人。Ta并没有多出众,却在你的眼中闪闪发光。就算ta样貌平平如一杯白水,你也能从这水中尝出甜味来。

  Ta或许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但是你很喜欢;你可能真的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只要ta不嫌弃,这就足够了。

  点击下面图片

  制作专属自己的“晚安日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