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天真的看法被无情抹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天真的看法被无情抹去

2018-03-11 07:22: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天真的看法被无情抹去

  没有人能感受我现在的感受,其实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是我错!是我对事情看的太简单了!是我太笨了,是我想法太多!这个社会我输给了它,我不应该生在这社会里!我天真看法被无情的抹去!我的失败应该让我好好想想

  当火样的信笺一次次在眼中溅出火花,当缠绵的低语一次次从电话的那端传来.我就知道,再也无法抗拒 坐在夏季深处, 星子们走过相知的时光 细数你回归的脚步.丈量那总也拧不干的湿漉漉的思念,坐在昼与夜 太阳月亮边缘 ,守候你放飞的青鸟和你落雪的归期.

  那一刻我美丽绝伦, 羞羞怯怯的笑魇 ,在投过云层后 ,你的注视,如一朵静静绽放的玫瑰,清香只为你.当雪花成为城市风景 当你悄然伫立我身后 ,我要轻轻告诉你 一生只为你守候 .

  刚才,磕了两个核头,磕完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牙口这么好啊!最近几天很喜欢这种食物,据说对大脑好,建议所有脑力劳动朋友没事的时候都像我一样磕两个核头!一会,两点半的时候,我就要开始新闻了, 加油!

  亲爱女孩嫁人了,我们相伴走过了三年的时光……今天的她很漂亮,一看就是一个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今天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小兔子”,我知道,他们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最后,祝福这对碧人幸福永远,永远……还要祝福其它的姐妹,我们都要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