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

2018-04-21 21:24:3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

  不论买基金还是买股票都是冲着要赚钱去的。突然有一天,意兴阑珊。什么都不如有人结实关爱来的实在。我是生活随处可见的姜喜宝。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爱,没有爱,要很多很多的健康,然后要很多很多的钱。

  怎么是钱多?以前说,日后嫁个老公,姓钱,给儿子取个名字,叫钱真多;姓黄,叫黄金;姓付,叫付贵。全都成泡影。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拜金。钱真少呀,有小小的健康和安稳日子。心里比什么都满足。又有小小的奢望,奢望很大,不知道具体该落实到哪里。总是应该随心所欲,那种鱼我所欲熊掌亦我所欲,两者得兼。哗,世界美好

  基金赚的少,股票全套牢。生活里只有钱温暖怀抱。嘿嘿,在黑夜里,感觉我的手指敲击键盘都透着对钱的渴望,要不然,怎么是冰冷的?

  如果有一天,钱能自动又乖乖的跃进我的怀抱,我的睡眠质量一定有所提高网友兴趣盎然,发了他的几张"艳"照给我,看上去,网友是睿智的,但也是桀骜不逊的. 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心理话,我终于时尚了一把。

  小老虎三岁。我以为我们两个可以相处的很愉快。国庆节那几天,我参加同学会,没太注意他的身体结果,同学都走了,小老虎生病了。我那个内疚呀,好在,小老虎不介意,仍旧跟在我屁股后面添乱。

  这几天我的股票一直跌,我早晨早早就爬起来看行情,他不肯,固执的坐在我的椅子上,大言不惭地说,这是我的地盘,并且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一边警告我,这是我的电脑。我如果速度快了点,直接把字打到屏幕上,他就很生气质问我,你为什么动我的电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