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家里最丑刘亦菲之后,家里最丑陈伟霆全家福曝光,网友:相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继家里最丑刘亦菲之后,家里最丑陈伟霆全家福曝光,网友:相信了

2018-04-22 14:45:28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继家里最丑刘亦菲之后,家里最丑陈伟霆全家福曝光,网友:相信了

  刘亦菲曾在微博晒出与小姨周雯琼的合影美照,照片中刘亦菲虽然是素颜出镜,但白皙皮肤依然令人羡慕

  早前接受采访时她就曾经自己是家里长的最不好看的,粉丝们都认为其谦虚,但没想到小姨和妈妈年轻时竟然一个赛一个美!

  曾经陈伟霆也说过,自己是家里最丑的,当时很多人不相信。毕竟陈伟霆的颜值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被陈伟霆的《老九门》刷屏辣!

  不仅小绵羊张艺兴“角儿”到惊艳, 大西轰陈伟霆更是举手投足性感荷尔蒙气息浓到窜天,不仅姑娘们扛不住,连大老爷们都纷纷捂脸表示快弯成回形针惹!

  “世界曾给他残酷,他选择温柔以待。”跟很多艺人一样的是,陈伟霆是进入演艺圈11年才红的。他很乐观地说,等是一件好事,等就代表你有机会

  他一直在努力储备能力等待有一天的爆发。从《古剑奇谭》的”国民大师兄“到《老九门》里帅炸了的制服秀,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认可

  或许您不会在意

  ↓↓↓↓但您每一次观看我都当成了最真实的爱

  和很多电视剧演员不同,陈伟霆在出演古剑之前,作为艺人出道了11年,已经是一名成熟的演员,大大小小演过十几部电影,打过酱油,演过配角,也有自己当主角作品

  而且合作过的那些导演——许鞍华、王晶、麦兆辉、庄文强、麦曦茵都不是等闲之辈各式各样的电影演下来,他的基本功相当扎实——动作流畅镜头感好,表情自然眼神灵动,大银幕上锻炼出来的功底,决定了他完全能够游刃有余的在电视剧里驾驭不同类型角色

  话说回来,无论陈伟霆的颜值还是陈伟霆的演技在娱乐圈都是得到认可的,然而最近陈伟霆晒出全家福照片,看到哥哥和陈伟霆亮相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你哥哥真的比你帅耶!”

  这一次网友们纷纷相信了陈伟霆那话:家里最丑陈伟霆。看来对他哥哥的颜值也是肯定的啊,真的是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继家里最丑刘亦菲之后,家里最丑陈伟霆全家福曝光,网友:相信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据说关注伤心树的女生都脱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