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仁爱表白墙 | 愿你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释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仁爱表白墙 | 愿你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释怀

2022-04-21 03:33:08 作者:巴啦啦小公鸡 来源:辣鸡学长 阅读:载入中…

仁爱表白墙 | 愿你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释怀

  29

  仁爱表白墙

  今日头条

  愿你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释怀

  辣鸡2901

  待我两年戎马,许你花前月下!

  辣鸡2902

  想要小哥哥的联系方式

  辣鸡2903

  信息系!优秀!

  辣鸡2904

  现在已经九点五十了,应该赶不上了吧,RZB,我好想和你做朋友!

  辣鸡2905

  对于恋爱这情感,不想再主动了,就轻松过段单身贵族日子,能碰上对的是缘分,碰不上也不去追求了,我就是个没追求的人(手动再见表情)

  辣鸡2906

  五一快乐

  辣鸡2907

  710

  辣鸡2908

  高文婧,喜欢你穿礼服的样子,阳光照在你的脸上,让我想起去年秋天的军训,你也是这么一脸严肃的带着我们。在国护的方队里我一眼就看见了你,你的魅力只增不减,我对你的喜欢也是只增不减。

  辣鸡2909

  创造101真的好看 玛德几个大男生围在一起 看的兴奋的不行 傅菁真好看(。・ω・。)ノ♡ 腾讯VIP能点121个赞 美滋滋

  辣鸡2910

  待军归,还有125天

  辣鸡2911

  回复辣鸡2725: 就是很可爱 一米六左右吧

  辣鸡2725:可以具体一点嘛?

  辣鸡2912

  回复辣鸡2208:我觉得很烦 处对象在宿舍视频应该考虑下舍友的感受 空间只有这么小

  辣鸡2208:

  单身的人都优秀。

  辣鸡2913

  辣鸡2813:有没有178左右爱运动锻炼有肌肉幽默的小哥哥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辣鸡2914

  回复辣鸡2826:本学姐大四了,就不留啦,不好意思

  辣鸡2826:24号那天图书馆三楼靠窗户,坐在长桌子穿着白色外套vans鞋带眼镜的小姐姐,看到了能留下联系方式吗

  辣鸡2915

  回复辣鸡2806: 她有男朋友了,是我

  辣鸡2806:求这个小姐姐微信嘻嘻

  辣鸡2916

  回复辣鸡2817:如果你是白衣服小哥哥的男朋友,那我就没有办法了;如果你不是,那我就等待网络一线牵

  辣鸡2817:还有什么办法

  辣鸡2917

  回复辣鸡2830 :作为15计科的我也同样祝福你。

  辣鸡2830:回复辣鸡2830 作为15计科的我也同样祝福你。

  辣鸡2918

  表白身高160的女生,仅限160,原因不能说,qq:1098906113

  辣鸡2919

  回复辣鸡2830:虽然不认识,不过表白老学姐 嘿嘿

  辣鸡2830:作为大三的老学姐,看到表白墙上各种各样的文字,表白,感觉自己苦闷的心情都年轻了许多,最后,表白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所有人,嗯,着重表白我自己,表白仁爱学院的每一个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变成自己最想要的模样这年青春,我们在这里。

  辣鸡2920

  好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可是,我不敢开口……好想像朋友一样的抱抱你,可是,我却做不到……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也或许又是我的自作多情。如果看见了也不要回我,一定不要回我,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我们的对话又变得尴尬。这样你就又会说这不就是尬聊吗……其实,只是有点想你了。对不起,木头。原谅我的自作多情。

  辣鸡2921

  回复辣鸡2831:好哒好哒你们开心就好啦,心里的无限自责通通清除,以为不会有回复,暖心哦,你们都是很棒的小朋友!哈哈哈

  辣鸡2831:哈哈,没事哒,名次不重要,我们玩的很开心呢,没有啥抱歉哒。增加一下游戏体验更加有意思呢,千万不要自责。我们都很开心的

  辣鸡2922

  辣鸡2813:有没有178左右爱运动锻炼有肌肉幽默的小哥哥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辣鸡2923

  回复辣鸡2821: 嗯……知道啦,黑衣小朋友,觉悟很高噢,就像你说的,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参加!吼吼吼玩,看的我眼馋

  辣鸡2821:游戏而已,没关系的。你那不是较真,是对工作认真的一种态度。这是一种良好的品德。第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游戏的体验,通过游戏带给我们的认知知识,去了解图书馆。我们每天在图书馆学习,但是我们并不了解他。去了解图书馆,去更深入的接触它,这才是游戏的目的。(a组黑衣)

  辣鸡2924

  高~文~婧,就这样慢慢喜欢着你把,知道就知道,不知道没关系,慢慢的,看着你,幸福。

  辣鸡2925

  玩币圈的仁爱朋友们大家来探讨探讨,团结力量大

  辣鸡2926

  表白一下今晚(周六)在体育馆门口遇见的那一对大四的哥哥姐姐,觉得你们超级温柔超级甜,祝幸福99哇(//▽//)

  辣鸡2927

  看大家都在表白心爱的姑娘,我心爱的姑娘在哪儿呢 泪目……

  辣鸡2928

  跑步时总有那么多情侣在喂狗粮,但又有那么多小姐姐一个人,胆子小又不敢上去打招呼,有没有小姐姐愿意交个朋友,给自己找个伴一起逛校园、跑步,留下联系方式我加你

  辣鸡2929

  大二老学姐想来次中度黄昏恋。本人有点矮(155)有点皮,想找个有点高(17345)有点暖的老射手。本人比较有主动性,但是看你有木有吸引我的了。重点还是看感觉(。ò ∀ ó。)513203303

  辣鸡2930

  回复辣鸡2849:一换一嘛 交出你们系漂亮女生照片我给你

  辣鸡2849:表白运动会信息系 右边穿西服 举旗的大哥 大哥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嘛

  辣鸡2931

  我一直相信来日可期,距你回来还有490天。

  辣鸡2932

  话题

  辣鸡2933

  给今早的小姐姐道个歉,突然“搭讪”,可能吓到你了。我以为是我那个同学

  辣鸡2934

  我喜欢你,我的好朋友

  辣鸡2935

  喜欢有梨涡的女孩子 特别喜欢

  辣鸡2936

  待我两年戎马,许你花前月下

  辣鸡2937

  今天中午12点在大活附近碰到穿蓝色裙子的同学在吗,一直跟着你到了一食二楼,可以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辣鸡2938

  17宿用别人饭卡里的钱洗衣服的人是真的狗 还把别人正在洗的衣服先拿出来放一边 把自己的先洗了 能有点素质吗 爸妈没教好?

  辣鸡2939

  想问男生们,你们那么美的女朋友在哪里捡的

  辣鸡2940

  真不知道那些厚着脸皮拿人家外卖的,咋想的。也不怕人家逮个正着,有时候那下面那么多没人取的她不去拿,真是醉了。

  辣鸡2941

  今天下午四点从学校南门坐710到天塔在后排靠门起第二排穿着黑色裙子,WANS黑色鞋,肩上背着一个白色的手提包,还有一个背着很小巧的背包。到天塔地铁站坐3号线往小淀方向去的小姐姐。可以留个微信吗?

  辣鸡2942

  今天(四月二十九号)下午五点多,710上后门扶手边上的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黄色短发,紫红色格子衬衫,牛仔裤,小白鞋,手里提着一个GAP的纸袋。很冒昧的问一下小姐姐有男朋友了吗,要是没有的话,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吗?QQ微信都可以,我加你。要是有的话很抱歉打扰了。

  辣鸡2943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女生 有一点颜值 有一点身材 有一点才华 最重要的 是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大概就是 三观相似 兴趣可以不同 但绝不干涉对方 有话聊 相处和独处一样自然 这一路走来 你是你 我是我 不是没你不行 但是有你更好 留下我的q号85378327 等一个有缘人 余生请多指教

  辣鸡2944

  回复辣鸡2813:180,80kg,体脂18大概就是那个会锻炼运动的吧,留微信加你

  辣鸡2813:有没有178左右爱运动锻炼有肌肉幽默的小哥哥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辣鸡学长

  Laji Senior 

              关注辣鸡学长

                从现在开始

      你的夜晚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点击 ‘阅读原文’ 

  【仁爱表白墙2017/04/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