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12)

2018-05-01 21:09:2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12)

  白沙心想:看来我真真实实堕入爱河了。白沙就下定决心,如果不能和刘忠华结婚,宁愿自杀。

  “早上好,妈妈,”

  “早上好,为了庆祝你在奶牛场定居,你父亲今天会回来庆祝,上午就回到家。”

  白沙明白母亲感受,对自己答应留下来接管奶牛场倍感欣慰,这些牛羊和土地束缚了母亲太多年,终于可以去自由自在生活了,她对母亲说:“我希望你和爸爸不至于太热心,这不过是一件很平常事情。”

  “你爸爸比一般的人有学问,只是过于博学让我苦恼。我们生活在一起还需要重新磨合。”

  “我相信你们会很幸福的。放心吧妈妈。”白沙镇定地说。但是镇定只是表面上的。她的头脑一片混乱,心也在狂乱地跳动,因为她急不可耐地想要宣布新消息。她想,当母亲把奶牛场的钥匙移交到她手上时,是她她宣布她已经选定了一位“国王”来一起管理这个奶牛场的最好机会。她还预感,自己单独和母亲进行必要解释会很尴尬。相反,父亲毫无保留的直率反而容易应付。

  白沙发了条消息给刘忠华,告诉他三点钟过来,以便把他作为奶牛场未来主人管理者介绍给大家。

  父亲到了,他马上蹦出一长串祝福语,半是玩笑半是庄重又略带伤感。他是一个身材高大肩膀宽阔男人,有一头浓密漂亮头发可惜现在已经发白。他脸色红润,身材魁梧,性格乐观声音响亮,给人感觉他一直这么健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1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