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因儿子30岁未成家喝药轻生,绝命催婚太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子因儿子30岁未成家喝药轻生,绝命催婚太可怕

2022-01-26 12:39:49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子因儿子30岁未成家喝药轻生,绝命催婚太可怕

  男子因儿子30岁未成家喝药轻生,绝命催婚太可怕。1月22日上海,一男子喝药轻生,将遗书交予执勤武警后晕倒,武警立即联系120将其送医救治。据悉,男子来沪看望儿子,因其年近30还未成家等情况感到失望,一时想不开喝药轻生。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在此提醒:遇到家庭矛盾心平气和沟通解决,切勿轻生。

  小心!这“加价”卖的可是“假茅台”。近期,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自己在一烟酒店买到了假的茅台酒。“味道没以前好”“香气也不一样”。接报后,外高桥公安处当即会同沪东新村派出所展开相关工作。根据掌握的信息,警方兵分两路,一路警力安排相关部门对白酒展开鉴定。经鉴定,这些茅台酒均为假酒,且包装高度仿真,非专业人员仅凭外观难以辨别真假。另一路警力则开展细致排摸,迅速掌握到了该店铺违法的关键证据,展开抓捕行动。1月12日,浦东警方抽调警力赶赴闵行地区将嫌疑人王某某、李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假冒茅台酒23箱,共计276瓶。经审讯,王某某、李某对自己售卖假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为牟取茅台酒的高额利益,作为烟酒店老板的王某某难忍心中贪念,以远低市场的进货价从网上购入假冒茅台酒,以假充真对外销售。怕顾客对白酒真伪存疑,他还上演了一出“加价”戏码,最终骗局被戳穿。在此提醒:临近春节假期,谨防消费欺诈。

  每5人至少有1人患干眼症,这些症状要警惕。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全球干眼的发病率达8%-34%,干眼已成为全球最常见的眼表疾病,亚洲干眼发病率居全球前列,其中中国发病率更是到达了21%-30%。干眼症最常见的症状是有干涩感、异物感、烧灼感、畏光、视物模糊和视疲劳等;用眼时间长、睡眠不足及照明不适等都成为干眼问题的主要原因;空气污染、烟雾、粉尘等环境因素对干眼症也有一定的影响;每日使用电子产品超过8小时的人,超90%出现眼干的相关症状。在此提醒: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眼部健康,避免出现干眼症等眼部疾病,如果已经出现了相关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时治疗缓解哦。

  赌上生命的救援,冬季冰上行走玩耍需谨慎。1月23日,河北廊坊,一男孩不慎落入冰河,两位好心人传递竹竿、奋力营救,最终男孩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顺着竹竿爬上冰面。在此提醒:冬季冰上行走玩耍需谨慎!

  2

  人间故事

  致敬边防战士,你们辛苦了!西藏军区标沙拉错哨点,位于祖国西南边陲海拔4676米处,首批进驻官兵均龄只有20多岁。有战士说,他们的戍边路从头发茂盛走到快没头发。“小孩会指着墙上照片叫爸爸,但他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春节前,他们再次踏上巡边路,那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在风雪中飘荡。致敬边防战士,你们辛苦了!

  护工为植物人拉二胡16年。在武汉东湖边,很多人经常看到有人为一位轮椅上的老人拉二胡、唱歌、跳舞。人们猜测他们是父子、是老友,其实,他们只是护工与病人的关系。今年66岁的护工黎成林已照顾这位病人16年。每天一场专属“音乐会”陪伴病人,为病人注入生机和希望,护工老黎不只展现了一个人的善良,更拓宽了对职业的认识。

  贵州山村师生改编最有年味的摇滚乐。年味满满的春节,总有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旋律相伴。虎年春节将至,一支由贵州海嘎小学的小朋友们组成的乐队,用摇滚的方式演奏起了新春名曲。在顾亚老师的指导下,他们通过音乐传达了对于新一年的期待。顾亚老师还表示,“用摇滚的方式演奏传统曲目,是为了让这些10后的孩子们感受到传统音乐的魅力”,同时顾老师也许下了虎年的心愿——希望更多孩子走出大山!

  3

  上海速度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1月25日上午举行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守正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责任制为牵引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沪开幕。1月25日起,大型原创展览“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上海图书馆西区第二展厅展出,计划展至4月30日。据介绍,这是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展览共分为五大部分,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100本建党前后珍贵文献同时展出。

  市级绿色社区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公示。市住建委(市精细化办)宣布,经检查验收,2021年度本市达到绿色社区创建要求的社区共2637个,在本市城市社区中占比达58.21%,并评出崇明区长兴镇江南滨江苑等85个单位作为市级创建示范单位。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31日。详情点击。

  这些公积金业务都可以直接“一网通办”。上海住房城乡建设管理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租赁提取、大部分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提取、共有产权保障房贷前提取……这些都可以直接“一网通办”办理啦!

  上海推出养老床位统筹及轮候试点,为老年人入住养老机构提供便利。为加强保基本养老床位的统筹利用,提高本市养老床位的利用效率,促进基本养老服务公平可及,近日,市民政局出台《上海市养老床位统筹及轮候试点工作方案》,2022年1月起全市试点,为广大老年人选择及入住养老机构提供了更多便利。

  2022上海春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参加春考的同学和家长们注意了!经市教委审定,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最低成绩控制线为256分。详情点击。

  梅陇公园1月25日起24小时开放。闵行区新闻办介绍,为了不断提升公园品质,满足市民朋友的游园需求,1月25日零点起,梅陇公园正式启动24小时开放。梅陇镇现有的中庚绿地、淀浦河绿廊等大型公共绿地以及以廉洁文化公园、健身主题公园等为代表的所有口袋公园和街心花园均已实行全天候开放,其他三座镇级公园今年也将进行改造提升,计划于5月1日起实行24小时开放。

  4

  国内热点

  冬奥健儿在天安门广场宣誓出征。1月25日清晨,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并宣誓出征。武大靖领誓中国冬奥代表团出征仪式,宣誓结束后,运动员们将陆续进入闭环管理,做好最后冲刺,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为健儿加油!

  网信办发布春节网络环境整治通知。25日,网信办发布通知,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2022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问题,切实维护网民利益;持续开展整治,严防“饭圈”乱象反弹反复;加大炫富拜金、封建迷信等问题治理力度,遏制不良网络文化传播扩散;从严整治“网红儿童”“软色情”等问题,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加强重点页面版面生态问题治理,营造良好春节氛围。

  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被移送公安机关。去年10月,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被抓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张萌是腾讯视频的资深项目制片人,曾参与制作《你是我的荣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摩天大楼》《且听凤鸣》等剧。25日,腾讯集团发布反舞弊通报:PCG影视内容制作部组长张萌利用职务便利,为供应商谋取利益,并收取供应商好处费,其行为触犯了“腾讯高压线”,被解聘处理,永不录用。同时,张萌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8岁男童1天给主播刷11万礼物。20日,湖北咸宁。杨某开了一家小店,为避免儿子到处乱串,将手机给孩子玩游戏,结果8岁的儿子给游戏主播豪刷11万礼物。事发后,杨某夫妇立即报案。警方帮忙追回全部打赏金额。

  学生参观私人博物馆打碎130万文物。1月25日,湖北武汉一网友爆料称他的孩子参加校外培训冬令营活动时,打碎博物馆130万元文物。画面显示,一座约半人高的人像雕塑立在展区墙角,有许多孩子在雕塑附近活动,一男孩走过去时疑似碰到雕塑,雕塑突然拦腰截断,上半部分掉落砸碎。涉事孩子家长称,这座雕塑属于武汉市某私人博物馆,价值130万元,现对方要求赔偿。双方正在公安局对此事进行调解。

  成都警方通报360员工被外来人员打伤。成都高新公安分局通报,2022年1月25日10时45分,公安机关接报警:360成都分公司办公区内有人伤人。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嫌疑人依法控制。经查,嫌疑人刘某某(男,31岁,黑龙江省龙江县人)与“360借条”平台存在借款纠纷,于1月25日上午进入该公司办公区。在工作人员与其交涉过程中,刘某某用水果刀将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右手手掌及右腿膝盖处刺伤。案发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治疗,目前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刘学州亲生父母或将涉嫌遗弃罪。1月24日,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自杀去世,此前留下遗书称,他出生时被生父母卖掉,因“买房”事件还被母亲拉黑。关于其亲生父母应承担哪些责任?对此有律师表示:如买卖属实,其生父母及参与买卖者涉嫌拐卖儿童罪,可立案追责。刘学州15岁,属未成年人,其生父母对其具有抚养义务。但从刘学州披露的聊天记录、本人描述上看,其生父母未尽义务,其生父母的二次抛弃与其绝世有关。因此,亲生父母应对刘学州之死承担遗弃罪的刑责。

  男子偷9000元后托人把钱寄到派出所。去年8月,重庆渝北,一男子盗窃了9000元现金,事后因为害怕和后悔,委托了一位外卖小哥把钱寄到派出所,希望民警把钱还给失主。去年12月,该男子返回重庆,民警在酒店将其抓获。由于主动上交财物且认罪认罚,该男子可以得到从宽处理。

  男子偷走上千斤猪粪19棵白菜。近日,一男子看到他人菜园里堆放的农肥后,想着偷些回去用于自家菜地施肥,便分三次利用电动三轮车盗窃他人猪粪肥料共计1200余斤,最后一次他还顺带偷了附近另一块菜地里的19棵白菜。完成赃物登记清点后,民警当天将白菜和农肥返还了被害人。同时,鉴于涉案男子因另一起盗窃案尚处于取保候审阶段,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4岁白虎跳入隔壁东北虎馆找对象。近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4岁母白虎"小四"突然"越狱",它跃过电网跳入隔壁东北虎场馆。据介绍,为避免近亲繁殖,雌雄白虎被分开饲养。恰好东北虎场馆有公虎出现,小四疑是为了脱单。园方称将加强对安全管理,同时解决动物需求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