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两个人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才适合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才适合结婚?

2022-04-13 23:03:4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才适合结婚?

  两个人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才适合结婚?

  1.三观合适(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那么这日子怎么过的下去)

  2.互相包容(要能够互相包容对方的小毛病,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点缺点,而作为要长久的一起生活的人,肯定得包容对方的缺点,)

  3.性格合得来(性格这一块,相信很多人都有体会,如果两个都是要强的人,那么肯定得有一方妥协退让。如果两个都是慢慢吞吞的人,那么做事情效率肯定很低。所以性格这一块儿很重要,要在性格方面互补,或者两个性格相同的人,在吵架时候有一方退步,不是有一句话是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4.以上的一切得在相处之后,双方觉得合适,并且觉得对方人品不错的前提下。

  5.双方家庭条件相差不大,(如果男方女方太大的话,女方父母同意的肯定很少,舍不得女方去吃苦,女方差男方太大的话,大部分男方父母会觉得女方是高攀了他们家,女方会抬不起头。所以家庭条件最好相差不大,那样父母多半不会阻拦。)

  6.双方至少得有稳定的工作,稳定收入至少得保证基础的物质生活。(如果一方没有稳定工作,长时间会出现感情问题,女方没工作,男方家庭会觉得她是靠老公生活,会觉得她好吃懒做,如果有了孩子,更加会这样觉得,时间长了,男方家庭会更加不满。男方没有工作,时间长了,女方会觉得她没有出息,会觉得他不成熟,会觉得和他结婚很累,不论哪一方,极大可能会走向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