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十种男人,再爱也最好不要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十种男人,再爱也最好不要嫁

2022-06-02 04:26:4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十种男人,再爱也最好不要嫁

  在年纪尚轻的时候,很多女人总觉得有情饮人饱,只要爱那个人,就可以结婚,就会幸福了。

  这样的女人,往往看不起那些,总是考虑很多因素的女人,觉得她们太麻烦,太过于现实。可是最后,过得最不好的,偏偏就是这些只谈爱不爱的女人。

  和一个人结婚,过日子,从来都不是只要有爱就够了,以下这十种男人,再爱也最好不要嫁。

  游手好闲,什么都不想干的男人。

  一个男人可以没有很多钱,也可以没有多风光的事业,但是绝对不可以整天眼高手低,什么事情都不想做。这样的男人,不但不是做大事的料,反而连自己的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

  没有尊严,以吃软饭为荣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他不但没有办法养你,甚至还希望你养他,觉得你养他不但不丢人,反而还很值得炫耀。如此这般没有尊严的男人,你最好就不要嫁了,不然到时候,可有你哭的。

  过分吝啬,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那个没什么钱,但是却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是值得你去爱的。那个不管有钱没钱,都对你过分抠门的男人,你就离他远一点吧。男人过分吝啬,不是生性自私,就是他觉得你不值。

  没有责任心,扛不了事情的男人。

  过来人都知道,嫁给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你都指望不上他,都得自己去扛,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真的会让你抓狂,你会完全理解不了,结婚到底有什么意义。

  过分听妈妈的话,愚孝的男人。

  不孝顺的男人,不能嫁,但是一个过分孝顺,只知道听她妈妈的话的男人,你最好也还是再斟酌一下。不然你和他结婚后,他总是和他妈同一战线来指责你,你真的会完全受不了的。

  占有欲太强,不给你私人空间的男人。

  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占有欲太过于强烈,强烈到了限制你人身自由的地步,那就不太好了。和这种男人在一起,你感觉到的才不是被爱,而是被控制。

  性格偏激,容易走极端的男人。

  有些男人,总是能理智地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可是还有那么些男人,稍微遇到一丁点事,就言辞偏颇,行为偏激。这样的男人,十分容易走极端,对你们的生活,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控制不了情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亲爱的,有暴力倾向的男人,真的不建议你嫁。哪怕他在事后百般道歉,你最好也不要心软。暴力这种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稍微不慎,就会对你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没有朋友,完全不懂社交的男人。

  一个没有朋友的人,他的性格往往过于孤僻,过于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跟人相处,你别以为你可以温暖到他,让他可以好好地和你过日子,真的很难的,情况更可能是,你完全被他打败。

  赌博酗酒,有不良嗜好的男人。

  当你明知道一个男人,有着赌博,酗酒,或者其它什么你接受不了的恶习时,你可别想着你可以改变他,一般来说,都改不了的。如果你接受不了,与其幻想他改变,不如直接离开。

  嫁给不同的男人,过上的,完全就是不一样的人生。

  与其在结婚后,悔不当初,你不如在结婚之前就先考虑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自己想过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生。

  有些男人,你可以爱,但是最好不要嫁。不过你实在愿意嫁,当然也是可以的,毕竟那是你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