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

2022-06-19 19:19:10 作者:外向的康乃馨 来源:外向的康乃馨推荐 阅读:载入中…

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

  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

  来源:网络 编辑:文章网 点击:220次 时间:2021-03-08

  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

  你说:前世你是我亲手种的一碗莲花,其他的莲花都开了。只有你,直到枯萎,没能在我眼前展现你美丽的容颜。我说:前世,你在我眼里;这辈子,你由我照顾;来世,你是我的骨肉。

  闻到就笑红尘,觉得温柔。不知道放哪了,看着很甜。不知道给谁尝尝。我拾起这个被月光冲洗过的古老故事,沿着沉浮的古老禅道,走到一座放满檀香的古寺,心皈依了。

  不动声色,琴声虚幻,如梦似幻,真假难辨,焚香冷,玉紫,相亲总是难。菩提影婆娑,风吹湖浪清,花落。随风而去是对是错,聚在一起谁来讲和。我想随风起床,闻一闻耳朵,揭示我的真相,感叹孤独,红尘何去何从,无色无情无意。有了因缘,心中清净,心中花开。

  荷花沾清泉,看破红尘者劫或缘,笑谈花,回望云烟,冉冉低头见花飞。我在人间,一瓢弱水飞过忘川,看梵天,浮萍一夜变化,聚散犹在佛指间,读第三世,花开见彼岸,佛笑红尘。

  事实上,一个人生活在梦与醒之间。梦是一座快乐的城市,但当你醒来时,它是最原始的美,可以抚慰你疲惫的心。我渴望一片净土。我愿脱去烟雨,刷去双脚,坐在铺满祥云的蒲团上,赞经,听禅,求寂。

  站在时间的十字路口,频频回首,心中有一曲相思,两行泪。一首悲伤的歌,唱着相思几何,喧嚣的世界,闭上眼睛,用音乐代替一切。只是孤独,不是堕落。红尘中有很多人,但能封印在灵魂上的人不多,但与你的相遇已经深入我的骨髓。透过层层春绿,寻找你在孤独的时候在梦里留下的痕迹,有一声幽幽的叹息,落叶散落一地,风把爱撒向世界各地,轻轻地飘向你梦里遥远的地方,看着思绪在沉默中升起,风的呓语缠绕着你,旋律在你耳边延伸,刺骨的悲伤流过你。我渐渐放声歌唱,顿时风景安静如画。

  谁在窃窃私语,谁在与花同眠,谁在浅浅吟唱,谁面对谁的空杯:“花可以折直,不要等没有花才折!”也许在花团锦簇即将绽放的时候,花葬人已经循着路线,一路追求完美,陶醉于自己的幸福。那串怜惜一生的泪,如落雨落花,注定空飞无处。也可怜深爱埋花人的人。几经阵痛,几经泪水,他无所不用其极。默默的有悲喜,有喜有泪。怎么知道讨厌的秋风把花吹黄了,相思熟了?

  断绝世俗,放下一生,饮尽一杯愁,消弭一切愁。捡了一大堆相思词,吹了一首悲欢离合的歌,乱世起舞,最后唱了一首。只有抛弃这个黄金时代,才能打破红尘此生的错误,结束此生的悲哀与心碎。生在红尘,长在红尘,过着烟火的生活。我想我不能违背我的爱。但是,如果你能在尘世中培养出一颗上釉的心,它会像莲花一样平静祥和,就像菩提没有树,镜子也不是平台,所以里面什么都没有,那么哪里会产生尘埃呢?是顿悟。

  错过的人,原本流行的江湖,在平淡的回忆里,都只是浮云。没有什么可回首的,也许是我们的缘分吧,修补的太浅,太浅!我明白了,也许这辈子的相遇是上天的恩赐,也许我们上辈子的缘分已经注定,而这辈子,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每个人对所见所遇都有安排,一切都是缘分。万物皆天意,因缘起缘灭,缘聚缘散。我开始沉默,像一个封闭的伤口,带着一点疼痛。我们只有一辈子,经不起撕。这辈子,你来得早,我来得晚。

  夜凉了,风轻轻的吹着,就喜欢在这样的夜晚写几个小纸条或者写一本关于禅的书。听着古筝声里流淌的清音,像云、烟、雾、霾,近在咫尺。伸手,解不开,弦挥之不去,似乎很遥远。一花一叶,淡淡的清香飘来,每一朵都是一种缘分,一个微笑,心和印重叠,没有相位在里面。一叶一莲,一生一瞬。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