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翼梦”社会实践,参观智慧农场,叹智能科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翼梦”社会实践,参观智慧农场,叹智能科技

2022-07-14 10:26:00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翼梦”社会实践,参观智慧农场,叹智能科技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内容主要是参观广东省湛江市遂溪智慧火龙果种植示范基地,近距离接触智能设备、流水线设备等,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了解火龙果种植的当前形势和发展前景,亲眼见到火龙果种植到产出运输的流水线运作,有助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熟悉运作,并吸取了很多有用的经验。

  早上,“翼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出发,前往遂溪县智慧火龙果种植示范基地。队员们受到基地领导的热情的招待,领导亲切地招待队员们,关心队员们一路的状况,并表示他们非常欢迎大学生来参观智慧火龙果种植基地。基地为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准备了饱满多汁的火龙果,让队员们大饱口福,队员们纷纷夸赞火龙果的美味!

  队员们参观了仓库环境、智能设备机器、一条龙清洗火龙果的设备,观看了火龙果装车、运输的过程。队员们有机会近距离观看火龙果种植的全过程,并且向专业的火龙果种植员咨询疑惑的地方,经验丰富的种植员一一为队员们解疑答惑,为队员们解决有关火龙果种植的困惑。基地的工作人员为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介绍了火龙果的种植智能化的情况。

  今天的参观的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实地观摩考察,切实地感受到火龙果种植的先进性,看到了种植基地地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现场的观摩活动的气氛热烈,大家兴致勃勃,热情澎湃,对待观察到的事物抱有极大的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