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在即,关怀再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征在即,关怀再至

2022-07-13 21:54:38 作者:朱政钢 来源:潇洒的红酒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3日晚上8点整,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朝阳行”社会实践队于燕雷楼3楼会议室召开行前动员大会。实践基地——广东尊鼎珍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德边董事长和实践队指导老师周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德边向队伍了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方案和队伍的基本架构并对活动提出建议。针对营销组组长丘韶瑜汇报的营销组直播运营方式,他建议以直播宣传南珠文化与探究员工生活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安排公司内部员工协助队伍进行动态直播;针对新闻组组长常思乐提出的“关于围绕互联网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进行新闻创作”的观点,何德边强调,新闻和推文的撰写应从流沙珍珠向农海产品辐射。何德边对实践活动的建议极大地促进了实践活动的开展,更加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本次社会实践目标的顺利完成。

出征在即,关怀再至

  会议上,何德边还强调了“队伍的人员安全高于一切”的观点,向后勤组组长潘文博认真了解了队伍的安全防护措施。潘文博表示,后勤组将进行全方位考勤、携带安全急护用品、伙食安排、行动报备等一系列防护措施。为进一步保障队伍人员安全,何德边提出了入住公寓的方案并负责住宿费用的报销。此外,他还提出,如果有同学在经济上有困难,他可以提供帮助。何德边对实践队伍浓厚的关怀之心让全体实践队员都备受感激与鼓舞。

  会后,新闻组组员朱政钢表示:“校领导、老师和企业老总都很关心我们,让我们内心暖暖的,充满了力量,我们一定要将本次实践活动完成得更完美”。

  会议结束,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室外依旧大雨滂沱,但在殷切关怀的环绕下,大家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