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2022-06-27 05:34:12 作者:麦香田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人之初,性本善”,保持一颗初心,沉淀生命的本真。任红尘喧嚣,任浮华纷扰,怀善念,行善举,必得福报,爱心和福禄也一定会悄然降临到我们的身边。经年后终于懂得,不管生活贫穷或者富有,一个人的真诚最可贵,不管容貌丑陋或出众,一颗善良的心才是最美的。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做一个善良的人,繁华处淡泊,安静处养心,扬起风帆,勇往直前。不管境遇顺逆与否,心存大爱之心,多一些对缘分的珍惜、对生命的敬畏,伸出你温暖的双手,去善待他人,去施惠于人,去享受因善良而换来的幸福,才能在风尘中容纳万物,真正品尝到助人为乐,施恩于人所带来的快乐

  做一个善良的人,学会闹中取静,淡泊名利,无论命运对我们公平与否,都能欣然接受,坦然面对。不急功近利,不妄自菲薄,以善良为本,以宽容为德,一路行走,一路安然,眼里充满阳光,笑里全是坦荡,每一天都会过得快快乐乐。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做一个善良的人,向阳而生,顺心而活,不负花开,善待花落,懂得感恩,远离烦恼。拥一颗平常心,简单、明亮、热情地生活,相信,善良总会与美好不期而遇。

  做一个善良的人,不张扬,不炫耀,积善行德,福泽绵长。与其抱怨仕途渺茫,不如多付出,少索取,匠心深耕,展露芳华,让自己的善良变成一束光,温暖了所有。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做一个善良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于人快乐,于己快乐,踏踏实实的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只要一心向善,一花一草都会对你微笑。心静了,烦恼就少了,心清了,快乐就多了。持一颗善心行走于红尘,即使粗茶淡饭,也会唇齿留香。

  做一个善良的人,修一颗善良的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种下善因,收获善果,安享一份宁静,放下所有。身在红尘内,心住云水间,方能感知禅意的芬芳。

  将慈悲与善良化作菩提,不畏权贵折腰,不惧风雨飘摇,任凭风吹雨打,微笑前行,让生命在青山绿水间静静的沉淀,慢慢的丰盈,不攀比,不抱怨,用简单、清宁之心来滋养灵魂,敲开智慧之门,静待菩提花开。

做一个善良的人,静待菩提花开

  生命短暂,珍惜当下,平凡也好,精彩也罢,不沉溺在过去,不忧患于未来,将心放宽,把事看淡,在有生之年多做善事,广结善缘,广施善心,打开心灵的枷锁,让善良住进心田。坚信,阳光和幸福一直都在路上,哪怕前方风雨潇潇,荆棘丛生,我们依然会怀揣善良,拥抱阳光,丰盈走过漫漫人生;甘愿把爱心和慈善洒向人间,温暖余生的寸缕光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