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只能追求到对你感兴趣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你只能追求到对你感兴趣的女生

2016-06-26 来源:PUA学院 阅读:载入中…

你只能追求到对你感兴趣的女生

男女交往过程中,正确判断出一个女生是否对你感兴趣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它关系到你能否跟她建立起良好的舒适度,让彼此更顺利的深入发展,对此感兴趣的人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文章,在此不多说。学习过绅士恋爱学的人都知道,我们想去追求一个女生,讲究的并不是苦苦的付出式追求,而是提升自己魅力,吸引式的追求,从而能够美好在一起玩耍。

我们要能明确的判断出女生对我们的兴趣点在哪,才能更好的针对的展示和吸引。例如你跟一个女孩聊天说了很多,当你说到旅行途中的趣事,女生如果非常感兴趣,那就应该多交流这方面的内容,而不是转换到其他不相关的或是自认为有意思的话题上。

很 多时候男生都不了解这一点,和女生聊天沟通过程中,就想让女生多了解自己的高价值,了解自己的独特魅力,一股脑的倾泻许多女生不感兴趣的地方,直接 GAME OVER~事后还百思不得其解,展示了自己的高价值魅力,为何没有下文呢?难道你自己喜欢萝卜,全世界人都必须跟着喜欢嘛?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你是个萝 卜就只能吸引到爱吃萝卜的人~

我认识的的一些理工男,相当的自我,有个北大的哥们,研究高精尖科学的技术的。和女生交往过程中,一直说自 己在工作上的成就,滔滔不绝,殊不知女生一点都不感兴趣,人家都昏昏欲睡了,还在不停的讲述。这样只会让女生感觉无聊,下次再难约出来。如果你跟喜欢这些 东西或是领导同行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但你是在撩妹!不是工作!(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当然你也不可能吸引所有女生的喜欢,你只能吸引那些对你价值感兴趣的人。 例如你爱打篮球,技术也很棒。那就容易吸引同样爱好的人,女生会佩服那些比自己强的男生。例如是你是一个旅行爱好者,去过很多新奇的有意思的地方,见过很 多奇闻异事。那么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女生就很容易对你产生兴趣。又例如你是一个美食家,吃遍全国全城最好吃的美事,那么对美事同样不具有抗拒力的女生绝对能 被你吸引到。

但假如你是美食爱好者,而你喜欢的女生是素食主义者,就有些痛苦。你是个旅行爱好者,喜欢到处游玩,而你喜欢的女生是个宅 女,喜欢呆在家,哪里都不去,你就很难吸引到她。可如果你爱打LOL,女生十分厌烦打游戏的男生就不太好处。但是如果女生也喜欢玩,那你们不但容易成为好 基友,更容易发展成情侣关系,这看你技术如何了~

SO为了可以找到更优质的心仪对方,那就要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价值,吸引到的女生也会越来越多,选择性也会越来越大。如果你只是一个庸庸碌碌的人,什么都不会,那也只能找一个同样庸碌的人。其他的女生看不上你,你能追求到的只是对你感兴趣的人。

当 你具备了很多高价值,我们就要学习在和女生的交往沟通过程中把这些展示出来,不然谁知道你的魅力所在呢?世界上大部分人看起来都差不多,没多大区别,不过 一旦你输出展示了自己的高价值,就会变的与众不同,独具个人魅力。很多男生特别喜欢打听女生的各类情况,越打听越发展她的与众不同,她的魅力,这样做只会 让你越来越无法自拔的喜欢上她。

  编后语:你要明白!一个女生刚开始是否喜欢你,决定性因素并不是你有多了解她,而是她有多了解你!好好提升自己的价值吧少年,未来你多一些选择女生的权利,而不是被挑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