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本书,不由得想起自己初中时候的那段赌球岁月,那时候数学差点,不懂什么盘口,让半球,赔率什么的,每个周末,买2元的足彩,那是2002年的夏天,世界杯刚过,,足彩也没有英超,就是意甲和德甲,没有联赛,就只能猜欧洲杯预先赛。
最多的时候,几个哥们,兄弟们一起,集钱,买个大复式,也就是不到20块钱,也有不懂足球的女生进行投资,和我们一起买,有点委托人的意思,也有爱凑热闹的女生,“赵小云,你今后要是中了奖,可一定要分我点啊,不然饶不了你,”看那架势,我要是中了奖,就要把我拿下,当然,最后最后一次也没中过,概率太小,馅饼太少,谁也没能做到,只猜错三场以下。
但是啊,人是爱幻想的动物,足彩是周几出啊,应该是卖到周六还有的,但是我们一般就周三周四挑个体育课或者自己就去买了,或者放学回家的时候去买,直接摸两个即开的,即开的一共我只总过4元钱,但是依然遥遥领先于赌球的钱。
0203赛季的意甲其实很不好猜,尤文那个赛季打的不错,但是我们都烦他,都盼望着盼望着他输米兰赢,罗马那个赛季就和神经病一样,什么队都能赢,又什么队都能睡,那个时候布雷西亚还有那个马尾的巴乔,半个赛季一场都没赢过的科莫啊,都灵啊,都降级又回来一次了,开始我们都是押米兰的,结果那个赛季,米兰全力冲击冠军杯,到后面连恩波利都能输,恩波利了啊,服了,之后进入高中以后,因为学校管的严,或者说自己不认可在那昂贵的赞助费上虚度年华,最重要的是,那些可以一起玩足彩的朋友都不在了,所以,渐渐的远离了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