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早有耳闻知日排版杂乱的说法,但看后却意外地有“这就是知日独特的风格特点吧。"这样的想法,如果哪天知日正儿八经地排版了我还可能有点不习惯呢。
通过这本料理之魂对日料有了新的认识,起码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跟日本外教聊日料的时候,他还惊奇我怎么对日料的了解那么多,我说从知日上学来的。知日就是让大家去认识日本,我觉得这本书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书中最令我感动的是”日本家庭料理风景“这一部分,家庭七日餐,每天都有新变化,我看到了母亲为了家庭付出的那份真心。
不过缺点还是有的,图片没有那么的吸引人,为什么没有提及深夜食堂(纯属个人向),有些文章其实可删减,这样可能内容更完整充实些。
总的来说此书还是值得认真一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