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竞争力》读后感(八):为了战胜拖延症
为了战胜拖延症,才看看此书。
每次打开电脑,都习惯先看看新闻,逛逛论坛,消耗不少时间。
里面的一个观点很有效果,为这些习惯的事情增添障碍。比如把默认的主页变成空白页,不要是那种导航页。这样一来,每次要去访问那些网站,都得敲网站地址。
相反,把迫切要做得活动,变得更容易些。比如我想养成多喝水多习惯,我就买个大杯子,每次装满水,放在座位旁。每次都能够得着,都有水喝。
好好工作,埋头苦干,一定能够成功的。这样的观点一直伴随我们。何不换种方式,快乐干活,达到成功呢。而且快乐,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到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