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手写下的文字,才能感受到其意义及其重要性。
1手书写这个动作,是将自己的想法强烈的反应在文字上头。换句话,就可以将你的情感转移到这些文字之中。我们想再脑中输入什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最基本的就是将它写下来,记住,学生时代读书便是如此。我们在背英语单词的时候,是不断重复写在纸上面,提醒自己很重要。我们都是透过书写文字的动作,让头脑得到知识的。
2想到就动笔写来来,再反复阅读,加强这个想法,有了这个强烈的想法,一定可以提高你往梦想的动力,促使你更加努力。
3将记事本当成你的扩充记忆体,将加快头脑运转。
当你和别人谈话的时候,最好一定要打开你的记事本。因为人类的记忆体是在是不怎么好,将事情些在纸上是很重要的。
记事本 FILOFAX a6笔记本大小。
4一个人的习惯造就它的人格,人格将会左右一个人的命运。而数据化的目标更是养成好习惯的一大重点。
5做任何事之前,第一步要先研究,持续不断的努力,以终身学习为座右铭,到达一种求知若渴的地步。
6每当我面对一个目标,要思考如何去做的时候,我不会立即付诸行动,而是先沉住气,考虑达成目标的最快方法。设立一个要看很多书的目标之后,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首先是速读。
7因为没办法记在脑子里,所以只好靠笔记本。如此一来,就不会忘了。
8一件事情用一张活页纸,在记一件事情的时候,整理成一张活页纸,是很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