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上班,回家,上班,回家,偶尔有个小型聚会。这是不是现在你的生活?每天很忙,却不知道忙些什么,每天又很闲,却又担心工作没做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还是那个你。
我们正年轻,都渴望活出自己,活出个人样,可二十岁的我们迷茫无助,渴望打破生命的局限,渴望突破自我,却一无所获
"生命中重要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你要好爱自己,卸下内心怯懦恐惧焦虑不安;放下自我否定、自我批判、自我苛求,接纳每时每刻的自己,找回独自前行的勇气力量。"
这本书说到:我们都需要放下防备,去享受生活,去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累了就去旅旅游,饿了就去聚聚餐,孤独了就和朋友出去走走。我们活着已经很累了,就不要随时随地地用盔甲保护着自己。
我是一个初入社会的菜鸟,暑假在培训班实习。刚进去的时候紧张的要死,害怕被人嘲笑,害怕被人孤立,更害怕自己会闹笑话。刚来的几天里,我都是小心翼翼地工作,生怕出错。不过后来慢慢地找到了自信,人勇敢了,找到了工作的门路。说真的,打开心扉老师领导接触,真的很有用。很多上司都会是你的良师益友,和他们沟通总会得到不一样道理。接受一切,你会得到更多的社会经验。所以说卸下防备,卸下恐惧,学会去接受一切,学会去沟通,你的人生真的会开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