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读后感(四):《1984》插图珍藏版 群言出版社
在来写书评之前,我还在和译者廖小姐说:我作为这本书的插图设计师,买书、写书评是不是有点不好意思。我其实是一个很爱买书和看书的人,但是极少写书评,总觉得自己写的不透。我在大学时期有读过《1984》,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会和它会有现在的这样一个缘分,当我收到稿约时,内心是十分雀跃的, 但同时也很踌躇,深怕自己手中的笔无法贴切的解读出原著质感味道为此,我再多次通读小说原文,为了能找到更合适风格,也尝试了很多的草图效果,最后选用的铅笔这一十分常见表现媒介,欲想表达出原著中的那种粗涩的氛围感等……我不止一次的说:这一版《1984》就像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怀胎十月,他终于来了。很感谢斯坦威图书公司和群言出版社参与工作的团队,他们让我的“孩子”品相很好,出图效果、书册质感都很棒,同时,再次我希望购买《1984》插图珍藏版的每一位读者,在收到书时是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