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书
死局
安乐
因为家族, 所以一开始就在布局,一盘大局。太喜欢安乐的性子了。可是,安乐安乐。如何安乐。
帝梓元,一个从出身起就背负无比荣耀的人。可是呢,不过是上位者的一句话。很是讽刺。
太祖是喜欢帝盛天的吧。所以能为她做到那样地步,可毕竟他死了,然后呢,后人又会如何,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而没有想到的是,帝盛天没有对太祖喜欢啊。那么两人间的情谊就很有意思了。
韩烨,温文尔雅的太子,聪明内敛。却如此坚持。十年等待,十年的情谊不变。很是难为。更何况,他把一切,看的太清。其实在安乐的魅力下,很少有人能不动心吧,所以,尽管他动了心,却还是管住了自己,因为,帝梓元
皇帝呢,看他们小时候的相处,那样好,却还是忌惮,所以要斩草除根,功高震主果然是。那样的设计,甚至将自己的母亲,女儿都撘进去。这就是所谓的帝王?一方面提拔太子,一方面又怕太子威望太高。帝王心术。
帝永宁
安宁,本以为是最快意的公主,却从小背负那样多,更何况是自己父亲的设计。
洛铭西,拖着不是那么好的身体,却一直对帝家忠心耿耿,他是喜欢帝梓元的吧,可是,他效忠的从来不是帝梓元一人。
帝承恩,人么,都是想要过的更好。越来越贪心,但初衷不过是要过更好的日子。哪怕知道大家都是把她当做一个人,那又怎样呢。
太后也很可悲吧。爱的人爱着别人,恨的人,却其实可恨么。
莫霜,她比较聪明的就是知道尽早撤退吧。明知道不可奢望,不如就保持友好,也免得自己受伤
苑书和归西,苑琴和温朔,
其实一直觉得卧底难做。一边是救过自己命的恩人,所以哪怕他让自己做的事不好,却也不得不从,一边是日夜相处的人,怎么会没有感情。可是该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