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皮克斯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皮克斯读后感10篇

2018-09-04 04: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皮克斯读后感10篇

  《皮克斯》是一本由[美]比尔•卡波达戈利,琳恩•杰克逊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21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皮克斯》读后感(一):关于童心勇气创意传奇

  1,我觉得这本书更多的是讲一种企业管理知识,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但是我从这本书还是学到了一些有用东西。 2,创新力:需要的是一些敢作敢为的勇气,以及坚定信心。 3,创造力来源自由以及孩子地心态。 4,创造力还来源于不懈的努力

  《皮克斯》读后感(二):应该叫《皮克斯价值观介绍

  买了翻了翻,真心觉得烂,只是励志书嘛? 这是心灵鸡汤嘛? 还是公司洗脑书啊,大道理一套套的,却没有任何有营养的东西

  要嘛就是华特 迪士尼说,要嘛就是要保持一颗童心,很是无聊,我觉得本书作为皮克斯新员工培训还是不错的,就不要拿出来得瑟了吧...

  《皮克斯》读后感(三):本书一般

  买这本书就是冲着PIXAR去的,结果有点失望感觉书名的中文翻译误导了。而且本书的翻译很差。如果各位皮克斯迷们想了解PIXAR,我推荐大家看《皮克斯故事》这个纪录片,还有"The PIXAR Touch"这本书,就是这样,感觉很一般。

  《皮克斯》读后感(四):举一反三书法

  大多数人读书会在读完后对书进行评价,但是我觉得即使写得再不好的书,只要对你有一些启迪,都是好书

  其中有一段关于艺术教育体系观察,刚好对我有启发

  所以推荐举一反三法,看书并一定要看自己喜欢的,产生思维联想是最重要的,看看是不是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皮克斯》读后感(五):Keep simple keep naive法则

  Keep simple,keep naive是时代趋势

  保持简单,精简是产品设计原则回归具有一颗孩子般的创造力是产品在不断寻找创新的原点

  这本书里面我们看到了乔布斯的哲学以及皮克斯人的智慧

  让我们看到了创意型的企业是如何保持不断发展活力!

  《皮克斯》读后感(六):浪费了这么美好封面

  买的时候被皮克斯、封面和介绍文案给吸引了

  看下来发现此书品质很差

  基本上没什么干货

  故事没讲好

  理论也没讲透

  整体内容没什么逻辑性可言

  东拼西凑

  感觉像是一部无法打动人心灵鸡汤

  十分失望

  真的是浪费了那么美好的封面

  《皮克斯》读后感(七):让梦想照进行动

  这个世界主体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成人,他们在这个世界上追逐成功、追逐利润、追逐地位、追逐所有外在的可以满足欲望和需要的东西;另一部分是孩子,他们追逐梦想、追逐勇气、追逐创意、追逐改变,他们做的是真正内心快乐富足事情,相较起来,我们是不是走的太快,忘记自己心中的那个孩子了。

  皮克斯的伟大就在于他们还在坚持着与内心的孩子们一起前行,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此。

  《皮克斯》读后感(八):坑爹的书

  简直了,买了就是上当!!

  就跟内电视光盘播放的什么成功学营销学管理学演讲似的,

  里面大篇大篇的人名罗列,大篇的形容词,多处语病一看就是二逼翻译干的好事!!!

  这本书根本不值得精装!!书内层出不穷温馨小贴士啊有木有!!!!!

  都是为了占页数啊次奥!!!!

  这出版社的编辑良心让元芳吃了吧!!!!

  从作者译者到编辑到出版社合着伙儿坑爹气死了!!!!!

  《皮克斯》读后感(九):享受持续创新的过程

  书中所推崇的那种创意乐趣是最吸引我的部分。尽管一部动画作品完成可能需要四年或更长的时间,但如果制作成员能够乐在其中、享受创意与分享的过程,那么成功的发行应该是一份收获和一种沉甸甸的喜悦吧。特别是,动画设计是需要持久创造力和持续创新的工作,时间的延续可能带来创新的负担,因此作者提到了要像孩子一样保持创造的活力。从这一点出发,制作成员能够重新构思故事的情节舞台角色等工作内容,这样,过去制作的产品与服务就得到了更新,新的产品也更容易表现出吸引观众的动画效果

  《皮克斯》读后感(十):给创作者管理者的心灵之课

  童心、梦想、团队、冒险、奋斗。是书中主讲的几点。皮克斯认为,创意来自于团队合作中的点点滴滴,而不是个别突如其来灵感。对动画公司来说,管理也尤为重要。要懂得打造乐园型的公司,员工乐于工作,团队的效率才能发挥到最大。每个人都应该像孩子一样去想象,去梦想。陈腐的观点和封闭的个人主义是无法持续创新的。

  这是一本启发创业者的书,这是一本启发创造力的书。有敢于冒险创新的头脑,有积极奋斗的进取心,有跨职能探索的求知,有团结与激辩的团队,是我们在任何领域成功的条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皮克斯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