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并不是很喜欢胡适的文字可能是被那两只蝴蝶影响的吧,年龄越来越大,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多,发现社会远不像当初在象牙塔中想得那么美好,那么值得向往,面对这个并不美好的社会,畏惧,抱怨……
读胡适的文字很偶然,是在别人的一本书中窥到了其思想的一丝足迹,像一缕清风,在这炎热季节心灵降了温。
很多人诟病胡适,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文字是温暖的,对于这个社会,冷嘲热讽的人太多了,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我更喜欢冷静思索,然后提供温暖的力量,相信并敦促这个社会一点点变化。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什么样,我们的中国就什么样。真正的英雄是知道这个社会的本质,然后能依然乐观生活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