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读后感(十):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书店看的实体书,从当当买的,因为看见有很多媒体的推荐,身边也有朋友在读,主要是最近很郁闷,很需要“觉醒”一下。
书的质量很好,包装很好,很有档次,书中介绍的很多灵修和打开心灵的方法也很管用。   可能有的人觉得讲得夸张,不夸张怎么吸引人来看呢。我理解的“觉醒”就是绽放出自己身体内的力量,就是要把人的潜力发挥极致,你想、你希望、你相信的,就会成为现实。包括那些不想要的,因为你一直关注在不想要的那个点上,越关注,越容易实现。其实挺多类似励志的书上都讲过这样类似的道理。
总之,书中提到的观点让我感触很深,不管怎样,看完了这本书,还是要努力实践一下的,按照上面的步骤一点一点去做,去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