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觉醒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觉醒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2 04: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觉醒经典读后感10篇

  《觉醒》是一本由[美]黛宁 / [美]菲利普斯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223,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觉醒》读后感(一):神奇的内在力量

  在人的身体中有一种创造的力量,它是永远进行的。这股力量不但创造他自己的生命,还在不断地更新生命,恢复生命。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深入自己意识内层,去开发那些供给体力量的源泉。所以他们的生命往往是枯燥而毫无生气的。

  《觉醒》读后感(二):成功之门的钥匙

  这是一本能催人奋进教材书,很多人之所以在社会上没有什么建树,是因为他们缺乏自信,或是贪图省事,不敢照着自己的意志去做,事事都要参考别人的意见才敢决定。一个人不敢表现自身的潜力表达自己的意见,实为人生的最大耻辱

  《觉醒》读后感(三):试试

  封面设计不错,有种猛然间看到希望和曙光感觉,此刻,潜能还在沉睡,下一秒准备觉醒!激发人类潜能的一本书,很有创意,人的潜能本来就是无限的,就看你开发出来多少了。理论方法实践,给我很大的指导相信会对自身的能力提高有帮助。

  我想,可以照着书中所言试试看。

  《觉醒》读后感(四):强烈推荐

  对于觉察的深入,对于冥想深刻了解...... 看了此书,有一种整体觉察的状态产生,强烈的推荐。

  想拥有特异功能并不是传说不同寻常的潜能并不是某些人所专有的,看了这本书,算是长见识了。

  另外,外版书翻译得不错~值得我们一生反复阅读感谢翻译此书的作者,感谢辛勤工作

  《觉醒》读后感(五):感触很深

  书中提到的观点让我感触很深,不管怎样,看完了这本书,还是要努力实践一下的,按照上面的步骤一点一点去做,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这本书,我第一次读的时候很受震撼,还陆续买了英文版,当然,名字不叫这个。人的潜力是否真的存在,这是一个谁也没有办法清楚有一阵子,但它对我影响非常大,大到我的世界观都要颠覆了。但我根据书中的方法使用一段时间后,确实感觉到了自己内在的变化精神方面的提高,所以现在我越来越相信这本书里记述的一切了。

  《觉醒》读后感(六):“觉醒法则”很有道理

  其实此书的观点并不是新颖的,其他的书也多次提到,这观点早在百年以前就被许多伟大名人阐述过。新颖的是作者阐述这个观点的方式,她让它更加易懂、更加生动、更加轻松好玩说白了,“觉醒法则”就是让你保持一个自信的、乐观的心态,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去通过一定的方法开发自己的潜力。

  书中强调的“觉醒法则”很有道理,我们对于这个物质世界已经掌握得太多,但是人类的精神世界究竟是怎样的,似乎到现在还没有谁能说得清楚。科学上的研究也只是说明了人有这个潜力。

  《觉醒》读后感(七):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图书

  以我自身来说,我练习觉醒法则以来,获得了很大的好处,感觉头脑比以前更加敏锐洞察力更加强,同事和朋友一个眼神一个表情我就能细微地扑捉到,我觉得这就是这本书能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的好处。

  书的装帧很好,很有档次,拿在手里感觉很挺,封面设计得也很出彩,让人体会到一种神秘的感觉。和别的书比起来,它显得更加实用,把一些具体的方法都讲得很详细,而不是很空泛。从这点上来,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图书,如果一本书不能给读者带来实际东西,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去购买它。

  《觉醒》读后感(八):智慧思想毫无关系

  智慧跟思想毫无关系。你可能非常聪明能言善辩博学多闻。你可能历经沧桑,遍游世界,研究、探寻、检视,积累了大量知识,修习了禅或印度教的冥想功夫。但那一切都跟智慧毫无关系。只有头脑、心灵和身体真正和谐时,智慧才存在。觉醒吧,激发你的无限潜能……

  书中的方法能让你有系统发展潜能。由此,你会越来越喜欢自己、喜欢学习、喜欢家人、喜欢生活环境和其他人,也会不停地追求进步成长分享成功经验结交朋友,迈向平衡式成功,不断地为人类社会谋求幸福快乐,成为一个快乐、成功的人。

  《觉醒》读后感(九):颇有感触的

  成功者失败者差别,是成功者能够自我管理、自我激励,并且做有效时间分配,而失败者却不是这样。

  生命潜能管理就是以有系统的方法,管理自我及周边资源,达成人生的目的。当处理事件时,知道按照轻重缓急优先顺序解决

  在人的一生中,不管何种情形下,你都要不惜一切代价,走入一种可能激发你的潜能的气氛中,走入可能激发你走上自我发达之路的环境里。看罢此书,还是颇有感触的。

  《觉醒》读后感(十):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书店看的实体书,从当当买的,因为看见有很多媒体的推荐,身边也有朋友在读,主要是最近很郁闷,很需要“觉醒”一下。

  书的质量很好,包装很好,很有档次,书中介绍的很多灵修和打开心灵的方法也很管用。   可能有的人觉得讲得夸张,不夸张怎么吸引人来看呢。我理解的“觉醒”就是绽放出自己身体内的力量,就是要把人的潜力发挥极致,你想、你希望、你相信的,就会成为现实。包括那些不想要的,因为你一直关注在不想要的那个点上,越关注,越容易实现。其实挺多类似励志的书上都讲过这样类似的道理。

  总之,书中提到的观点让我感触很深,不管怎样,看完了这本书,还是要努力实践一下的,按照上面的步骤一点一点去做,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觉醒经典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