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力街区13:终极》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暴力街区13:终极》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7 03:01: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力街区13:终极》经典影评10篇

  《暴力街区13:终极》是一部由帕特里克·亚力桑德罗执导,大卫·贝利 / 塞瑞尔·拉菲利 / 菲利普·托雷顿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一):动作不错

  以前没有看一直以为就是国外那种简单动作情节的电影,今天看完果然是。

  虽然情节极其简单,但是主题还是很明确。

  最好看的还是武打动作的设计,真的是费了不少的功夫。电影一开始leito起跳钻窗的镜头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成龙年经时也有这样的动作设计,但是他的身材以及打斗的场面远没有这个好看,成龙还是以他的搞笑动作为主。

  电影中出现了现在很流行的一项极限运动,那就是跑酷,leito一出场就是一连串的跑,翻房子,给人应接不暇的视觉震撼。这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了。

  看着这么快节奏的动作效果,我想起来了《杀破狼》中吴京的那段动作,给人的印象挺深刻的。我就想不明白了国内的武打明星为什么到了打不动的年龄才能红起来?甄子丹就是一个例子,虽说他成名数年,但是真正的红起来还是在这几年。吴京也是的,从《太极宗师》的成名到现在的半红不紫,真正能拿出手的电影没有几部。为什么不让这些正在当打之年的武打明星们能有多点的动作巨制?非要等到他们成名已久票房有些号召力同时又老的打不动了的时候才给他们机会?就像甄子丹拍《龙虎门》时记者问谢霆锋的空中转身三连踢是否用替身,甄子丹说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可以不用替身。“那你年轻的时候都干什么去了”,原因很简单没有人给机会。

  希望我们的动作电影能够越来越好。吴京加油!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二):深刻剖析暴力13街区:终极

  这是一部法国拍摄的关于就业题材的社会问题巨制

  13区为何如此混乱

  正是因为13区有着严重的就业问题

  民不聊生之下 人民被迫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就这样 个个帮派产生了

  他们贩毒 抢劫 杀人

  却形成了自己的小社会

  开始了 自力更生的美好新社会

  但不管如何 对于政府来说这还是他们的失职

  这就为影片后面的故事埋下了伏笔

  影片开头部分 各种打扮着装信仰肤色的黑帮猖狂贩毒的画面

  正是导演借此机会向人们展示 法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

  他们吸收不同的种族 信仰 展现了一个和谐的法国景象

  本片男主人公之一 是一位警岗敬业的好警察

  为了社会的繁荣稳定 不惜一切 拼命工作

  甚至以那样的身体 都要男办女装混入邪恶的黑社会中

  以这样的身材 男办女装 是很容易被发现的 所以也有生命危险

  也证明了 主人公 不畏艰险的勇敢气魄

  而另一个主人公 以跑跳为主 很好地展现了

  当地人民全民健身健康强壮的体魄

  而本片 很多白吃指出问题的地方 (包括我)

  主人公们一次次的面对对手

  对手却只是拳脚相加 并没有使用手枪等致命武器

  根本不符合逻辑 用AK47瞬间两个人就成了筛子了

  这个问题 其实很好理解 这是导演的用心良苦

  让本片更具有观赏性 却一点都不血腥

  这样才能让中国广电总局审核通过

  在邪恶势力的诡计下和13区长期以来的就业问题因素的引导下

  本片13区人民 与征服对峙的情节出现了

  很好地展现了

  法国人民 为了自由 和人民的利益

  愿意与政府 对立 甚至推翻政府的优良传统

  这是法国历史经常发生的事情

  这里导演再一次的借此机会赞美里法国的历史文化和民族情结

  然而故事中 那些贩卖毒品 无恶不作的黑社会们

  一次次的协助 两位主人公

  不仅体现了他们热爱自己家园13区 也体现了他们内心深处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

  而本片的总统角色 也体现了法国政府和蔼可亲

  为人温柔体贴的特点

  总统并没有亲自去确认 而是相信了

  也体现了法国政府善良淳朴的美好品质

  但是 我也能看出 导演一次次的试图用镜头的艺术语言

  告诉大家 总统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群众演员

  而本片的结尾

  两位主人公 协同 各路黑帮老大

  战胜了邪恶势力 拯救了总统

  阻止了13区的毁灭

  但是最后 主人公却说 希望有一个全新的13区

  一个有就业机会 劳动岗位的13区的时候

  总统也被感动了

  不得不说 13区变成现在这样 不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吗?

  总统和两位主角 又亲自毁灭了13区

  并且 那些黑社会老大 纷纷表示同意

  更体现了 我本善良

  和

  为了美好的新生活 甘愿放弃自己现有的一切

  那些跑车 那些房产 那些三鹿奶粉 那些手下

  他们相信政府 相信这些以后都会得到政府的补贴

  综观本片 虽然体现了一些 不好的社会现状

  但是本片内容积极向上

  深刻的 展示法国政府 法国的民族情节 法国人民的优良传统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三):简单粗暴,这是我看过最爽的动作片

  首发于[流量君]

  微信公众号dotammm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古人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由此可以推断出——古人没有kindle;他们的马车很少或者马路很宽,至少不会堵车。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四):《Banlieue 13 Ultimatum[暴力街区13:终极]》绝对动作片

  http://axinlove.com/2009/09/banlieue-13-ultimatum/

  《Banlieue 13 Ultimatum[暴力街区13:终极]》绝对动作片

  y @xinl.ve 090907

  一个屁股沟,一个戴着花的屁股沟,一个皮肤细腻妖冶摇曳的花一般的屁股,在你面前诱惑你。不只有中国胖子黑帮头目会着迷,是男人也会着迷。但变态的欲望的背后往往马上被变态的现实SM一次,这个屁股沟居然就是属于《Banlieue 13 Ultimatum[暴力街区13:终极]》的主角之一Capt. Damien Tomaso,他是男······人。没有特殊性取向,一个男性的屁股沟和本片孱弱的剧情设置一样,都不能吸引我。

  片头风格化明显的剪辑方式,有着印象的是《Load of War[战争之王]》开始的一个子弹的历险,又或者是《Léon[这个杀手不太冷]》纵览了整个纽约城的镜头,片头让本片隐隐有了杰作/神作的态势。不是简单为了玩弄摄影风格而去生硬地安排如此一段,而是在交代了生活在13街区的百态人生—-电影的背景时,增加了看客观影的乐趣。出现于13街区的不同种族和帮派也是电影有意的强调。现实世界的各个民族正打得死去活来,但在“暴力”街区,黑人、华裔、伊斯兰和白种人相安无事,只看这个皮相,《Banlieue 13 Ultimatum》会有深刻的主题。

  表扬过后的转折,自然就是批评,并且这个批评可能是我真正想说的内容。

  另一男主角Leïto因炸掉隔离墙被警察追逐的序曲,可以看做是本片为类型动作片奠了基调,也是非常普通的热身活动。到了Damien以股沟色相诱捕毒贩是为高潮,干净利落的打斗场面加上一点智慧和一点幽默,本片的夺目华彩就已经结束。后面Leïto在屋顶逃避追逐,惊心有余而精彩不足,过分拖沓逃脱,长达数分钟的桥段只有重复而无惊奇乃至惊叹,又因其落在剧情大白之后,吸引力变得一般。

  武术场面、良好的风格和阴谋是一锅好料,厨师太过平庸,只好乱炖。剧情的安排采用平铺直叙的方式,观众早早做了电影的全知,看着剧中人瞎忙活累得要死,又或者看着为了推进剧情而“故意”为之的设定,不能猜谜又不能继续欣赏细节,再好的动作场景和情节布局都做了无用功。若打乱电影的叙事顺序,从一开始就把曾经的特警典范关进监狱,栽赃给无所不能的Leïto,把这两个人都逼到不得不求助于13街区的势力头目,而隐掉幕后黑手的一线,精心安排的打斗和追逐才会为猜谜的乐趣助兴,而非现在的无奈—-动作成了影片唯一剩下的痕迹。

  系列电影的悲剧再次上演。

  插一句,法国人拍的本片和英国人在三年出品的《Children Of Men[上帝之子]》是不是都有把种族融合的矫情呢?

  anlieue.13.Ultimatum.BDRip.X264-TLF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五):搞笑的动作片

  整部片子延续了第一部的整体风格,从画面风格到背景音乐到演员的表演都完全延续第一部。所以说如果喜欢第一部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第二部的。

  但是这第二部还是有着很大的缺陷的。

  首先,是跑酷的画面的减少。而且很多镜头和第一部如出一辙。毫无新鲜感不说,精彩的感觉也就随之降低了。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觉的最后他们一群人,具体说是三十五个人一起冲进总统所在地的那部分简直就是类似《烈火青春》里的东邦似的。所有的警察都是二愣子般的存在。正规军不如职业混混,职业混混打动总统,总统被混混的正义感动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简直荒谬!

  抛开这一切,还是可以看的。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六):搞笑动作片

  上一部是05年看的,已经记不太清楚详细内容,就跑酷的动作画面印象深刻,这一集在花样上有更多进步,再揉杂进各种时髦元素来凸显酣畅淋漓的动作效果,可以看到成龙年轻时候的风格,特别是第一场利用画做道具的打斗明显是成龙以前玩过的,还有拳霸的打斗风范,比如在14栋楼里的百人斩,达米尔就是这样一个角色,总结起来就是:跑酷加托尼贾加成龙组成本片的卖点。我真不知道这几位的膝盖是什么做的,也太牛逼了,这里头的技术真不是盖的,换了我们腿早就折成三节棍了。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就是我一直期待的“终极一跃”没有出现,按理说这种吃青春饭的哥们在年轻时候不留下点难以逾越的光辉那会抱憾终身的,你看成龙现在大可以把年轻时候那些不要命的特效拿来单独排成一部电影了,绝对猛料。当我看到这面海报的时候我还满怀憧憬的指望这哥俩从10层楼以上直接跳下来就地一个驴打滚然后爬起身,拍拍身上的泥土若无其事的和对面混沌摊的老板说:老板,来俩碗混沌,多放点葱!可惜当那个搞笑的围攻总统府计划出来后我就彻底放弃这个想法了。 剧情方面就不要说了,可以忽略不计,纯粹是为了动作而设计剧情。法国严重缺乏人才啊,总统身边永远那几个屁虫晃来晃去把总统忽悠的欲仙欲死,扔导弹这种技术活都可以不经过议院讨论,让总统一拍脑袋就做决定的事儿,要真是脑门一热一把拧下去一个街区就完了,这未免太过儿戏,民主不是这么搞的吧?我怎么看都觉得是几个太监在忽悠皇上;更恶搞的是DISS这样的东厂组织,原来法国也有锦衣卫啊,直接隶属总统,不受任何其他管辖的真空部门,我还以为只有天朝才有,听说还珠格格在国外也卖的不错,导演是不是看上瘾了?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七):炸弹无解 总统有罪

  看过《怒火青春》的人都会对巴黎的等级阶层分布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的确如此,在巴黎,在法兰西的首都,各个阶层受到的待遇太不一样了。

  懂得维护尊严,也要懂得反抗。13区的黑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作出了搏斗,当他们易如反掌的闯入总统府,当他们一巴掌就将国家最高军事统帅拿下的时候,整个法国,整个巴黎,在哭泣。

  13区还是被总统炸掉了,13区是在这些人的努力下毁灭的。这不是真正的巴黎,既不是波德莱尔在《恶之花》当中描述的那样,也不是雨果所叙述的那般,那个怀旧而古典的巴黎,在这一刻支离破碎。

  这个国家的军事机构如同玻璃一样容易破碎,军人不堪一击,情报机关玩忽职守,这,是不是人们熟悉的巴黎?

  炸掉的是巴黎的13区,炸不掉的是人们对于巴黎发展的无尽思考和一些怀疑。

  炸弹无解,总统有罪。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八):跑酷拯救世界

  上一部结尾说的“希望政府不要食言”,哼哼哼,一阵冷笑,不食言你们怎么拍续集啊,不知道第一部把全球观众都看爽了吗?于是,政府果然食言了,于是,两个主角达绵和雷托又一次走上了……不,是跳上了跑酷拯救世界的奋斗之路

  然而还是简单粗暴的节奏,加上了一个“终极”,不过阴谋更庞大,打斗的招式更炫酷,剧情是好了不少,可还是没到可以拿出来说说的程度。其他的都与上一部大同,特别是穿梭在B13的伪长镜,主角开场的跑酷,达绵的光辉事迹,在这里必须要提的是达绵的股沟,扭的那叫一个风骚,太有女人味了。雷托却感觉不如第一部时的敏捷了

  后半段出现的陶很抢戏,怎么?华人吗?但前戏很充足,但高潮,就真***有点无聊(like Beethoven)。结尾各民族各人种杀进总统府,然后基本上是总统摆着一副苦瓜脸拿着钥匙进进出出。达绵把敌方小头目爆蛋那一段实在太无厘头了,难道动作指导回老家了?这么有看点的打戏就这样糊弄过去了

  法国电影在人们心目中不一直是文艺,浪漫的赶脚吗?然而我看的还都是《虎口脱险》《你丫闭嘴》这种神经质的喜剧。对了,这两部片子的编剧不是吕克贝松吗?就是拍Léon的那个吕克贝松吧

  20161103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九):保持水准之作

  如果说五年前的第一集将极限运动(小资都喜欢叫跑酷)推向了高潮的话,那么五年后的续集只能说堪堪维持了原有的水准

  有几个细节很有意思:

  1、故事的背景发生在2013年(2015?),但在片头转到华人黑帮时却出现了一条鲜艳光亮的“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的红幅。老吕,你家院子里风吹雨打五年的横幅还能有这色儿?

  2、还是和华人黑帮有关,两大猛男抢到硬盘后赶到华人地盘,要求老大帮忙解密。老大居然吐出一句“凡是和中国有关的情报我都要”。贝利同志好心提醒“这里只有有关伊朗的”,不曾想大佬MM幽幽地一句“那我也要”。吃果果滴污蔑啊同志们,这是在呼应傻客气政府对在法华人的间谍污蔑啊!傻客气,你才间谍,你全家都间谍!

  3、自从几年前的《刀锋3》开始,狂野MM扁人时用MP3听Hip-Hop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次的华人纹面MM也一样。带着白色的Ipod耳机听着法语RAP狂扁四个迷彩怪蜀黍,鬼佬,记住,御姐不是那么好泡的

  其他的也没什么值得说的了,不管怎么样,7块钱换1个半小时的视听享受还算值得,尤其是在这个伪大片横行的夏天

  THE END

  《暴力街区13:终极》影评(十):看片之前的困惑……希望大家帮小弟解疑释惑

  只是看了开头。在一天的行走之后的疲倦状态下,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和着背景音乐的节奏,感受着某种韵律作简谐振动——一种很完美的物理状态。

  脑子貌似呆滞地记录着眼前迅速闪过的画面,其实在想另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情景出现,我们会下意识的判断出正邪双方,或者下意识地想要去判断正邪双方,然后站在一方,根据心中默认的主角的遭遇来产生喜怒哀乐的情绪变化?而且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会下意识的不约而同的把某一方作为正义的一方?如果我们站在“坏人”的立场看一部所谓大团圆(恶人会死掉)的喜剧片子,那么岂不是会是在看悲剧片,而为什么这种情况基本没有出现过呢?

  有哪位仁兄(没有性别歧视,因为冰心也可以称呼作先生的)能解释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