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教士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传教士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7 03:05: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教士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传教士 第三季》是一部由迈克尔·斯劳韦斯执导,多米尼克·库珀 / 约瑟夫·吉尔根 / 鲁丝·内伽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奇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传教士 第三季》影评(一):《传教士》S3E1~E7:灵魂值几个钱?

  早两个月的时候,我还信心满满地准备写《传教士》第三季,毕竟自己去年也为这部剧写过几篇评论……

  《传教士》S1:扯去“信仰”的遮羞布后,你还是你吗?

  《传教士》S2E1-E2:旅行和生存,都为找寻宁静

  《传教士》:别因为名字就错过一部“邪气十足”的好剧!

  然而自己还是太年轻(毕竟去年第二季也没写完)。《传教士》这样一部反宗教、反传统的“邪典”式剧作,居然时不时展露出很柔和很平静的气质,这导致我追看连载的同时,也总是提不起劲儿来写。

  今儿个就来简单聊聊S3前七集的内容,顺序并不严格按照集数内容进行——等再码下一篇,估计就是这季结束的时候了。

昔日时光

  由于本季故事的主舞台位于杰西的外婆家“安吉维尔”,所以我们有幸能有更多机会,见识到这家提供巫术服务、奴役人类的黑店真容。

  别看拉安琪拉家族的生意表面上有求必应、独树一帜,但实际上背地里的龌龊阴暗可要人命,看克里斯蒂娜的命运就知道了。

  安吉维尔像一座无形的监狱,囚禁着每一个在里面的人,克里斯蒂娜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杰西再次试图逃跑,却依旧被抓了回来……只是这一次,安吉维尔的主人、同时也是母亲的玛丽终结了她的性命。

  杰西年少时(大概是在父亲死后)一直和外婆等人同住,顺理成章成为了家族生意的门迎、销售员和打手。

  现在想想,杰西成年之前可受到了不少“优良教育”:父亲死在自己面前让他悔恨交织,而外婆、裘迪、TC等人的言传身教,又让他模糊了善恶是非,只认欠债还钱。

  而且,收债在安吉维尔是另一笔更大的生意,没钱?就拿灵魂抵债——绝大多数客户注定还不起债,这意味着他们一生都是玛丽夫人的“奴隶”。

  少年杰西因此还时常担当“墓地竞技场”的主持人,继续榨干每一个人身上的所有价值。

  真不知道长大后的杰西是如何脱离这谭泥沼的,实在佩服。

命中注定

  杰西能够离开安吉维尔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他并未拿自己的身体和外婆做过交易,也没有草率和对方定什么协议,所以才有可能抽身。

  回到这个熟悉的屋檐下,有求于外婆的杰西这次不得不低头了。事实上,玛丽一直都认为杰西的离开是背叛,现在想让我救人?行啊,和我签订契约吧。

  人死后下地狱前(图丽普注定上不了天堂),会先进入一个类似于等待室的“炼狱”,当死亡敲门、死者应门时,这人就彻底救不回来了——用本土化的话来说,玛丽得在图丽普喝孟婆汤、走奈何桥之前把人拉回来。

  而在“炼狱”里,我们也见到了图丽普内心最深处的脆弱和倔强,她或许是罪行累累,但她活得潇洒磊落、无怨无悔。

  图丽普复活后,三人组本该离开去找圣杯组织报仇,杰西却成了那个掉链子的人——他的还债期才刚刚开始。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滞留在安吉维尔的卡西迪又被发现了吸血鬼的身份,尽管杰西一度取巧“分尸”送走了他,但卡西迪为了图丽普又一次回来了。

  为了赶走图丽普和卡西迪,杰西只能在角斗场上做一场戏。

  随后图丽普送走卡西迪的一场戏,算是填了《传教士》的一个大坑:卡西迪向图丽普表明爱意,图丽普认真地回绝了他,让卡西迪只身离去。

  虽然没有言明,但图丽普已经做出了选择。

  想从玛丽手中把杰西“解救”出来,图丽普便把主意打到了拉安琪拉家的对头博伊德家头上,在与对方的当家人、也是杰西年少时女友的萨比娜一番斗法后,萨比娜提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干掉玛丽,一了百了。

  图丽普可不是别人说啥她就干啥的主,如果没自己尝试过、亲自吃过亏,她可不会傻乎乎去做一件没把握还容易弄巧成拙的事。

  别整那么多没用的,带上小情人跑路不行吗?

  还真不行,就算侥幸小胜裘迪和TC这一对活宝,在玛丽握有杰西生杀大权的情况下,图丽普只能乖乖就范。

  玛丽夫人那个气愤啊,你们这两小兔崽子,都不是好东西,不光一点不记我的恩情,还总想赖我的账,一个都别想跑!

  图丽普被关进房间软禁,杰西则像小时候那样被关进棺材沉入湖底——不过,玛丽这回可是看走眼了,两位晚辈都出息得很,先后逃了出来,图丽普还险险把她给弄死了……

  然而,玛丽早在救助图丽普的时候就动了手脚,把她们两人捆绑成了“伴生”关系,她要是死了,图丽普也救不回来。

  等杰西等人好不容易把两个不安生的女人救回来后,发现一切都没有改变,相反还变更糟了:玛丽必须得进食灵魂才能活下去。

  为了不牺牲图丽普(以及他们自己),杰西决定去抢劫银行,用博伊德家保存的灵魂来给外婆续命——对于贼夫妇来说,这事儿倒是驾轻就熟。

  问题在于,就算洗劫了博伊德家,还弄死了萨比娜,依然只能救一时,却不能救一世。杰西的债还是没还清,玛丽压根没放杰西走的意思。

  这买卖做的,比放高利贷的还要狠好几倍……难怪安吉维尔家族到后来没生意做了,太黑了……

上帝的测试

  在图丽普即将被拉回人世的时候,她见到了从“GOD”化为“DOG”的上帝,对方选中图丽普来帮自己完成一件大计……可上帝并未说完是什么。

  图丽普也没把这出没头没脑的“大任”放心里去,醒过来之后照样过她快意恩仇的生活,并打断了杰西与圣杯组织的交易——不曾想,这就是上帝想让她做的,“不断搞砸不仅是奥黑尔家的诅咒,也是你的使命”。

  偏偏图丽普不吃上帝如此阴阳怪气的一套,反倒问起了上帝想干什么。

  上帝故作神秘/含糊其辞地表明,祂在搞一个测试,要么通过要么失败,其余的别无奉告。

  无奈,图丽普是最不信上帝的那一种人,尤其上帝还穿着一身斑点狗紧身衣、用冒牌货老头面貌示人、跨着哈雷摩托、带一个骚女人……“你根本没计划,你只是个在捣乱的混蛋。”

  图丽普的这一波质疑,换来了上帝的小惩大诫——至少对方展示了那么点神迹,也不是太水,况且祂还恼羞成怒了……

  不过,这些事在图丽普眼中没啥大不了,她也根本没有顺着杰西以前的思路拟定计划的意思,依然我行我素。

  在此之后,上帝就再度消失了,只在图丽普和玛丽险些同归于尽的时候又一次出现在她面前,并甩出了祂的测试题。

  说不定,上帝正准备再来一次“灭世洪水”式的大清洗,目前是在挑选能够登上新诺亚方舟的人——如今《传教士》中的许多事,都可以拿上帝的“测试”当总纲或参考来看。

地狱使者

  上季中回到地狱的“圣杀者”受到了撒旦的召唤。这儿的地狱只有九层,平时关押人的牢房在-1层,而撒旦的办公区在-9层。

  撒旦神秘兮兮地告诉了圣杀者上帝失踪的事,并坦诚了自己有个“计划”。

  上帝要是真有“计划”,那肯定也把撒旦的小九九给算了进去,他们的斗法那才叫贯穿古今……

  在鞭打够了圣杀者后,撒旦算是认可了对方的资质,两者迅速达成共识:你去人间一趟,把两个逃犯带回来,之后,你想杀多少传教士都随便你。

  身为地狱之王,想挽回尊严可以理解;希特勒这样的“人才”,确实也需要;可本不该下地狱的尤金有什么作用?

  显然,圣杀者不会花心思去考虑这些,他只要把两个逃犯拘拿回地狱就行。

  ——尤金一回家,发现整个安维尔都没了,自己成了孤儿,孤儿院的床还没坐热,圣杀者就来“领养”他了。

  即便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受打击挫折,甚至于事实都摆在了面前,但尤金依然相信上帝的存在与万能——兴许撒旦想抓他有一部分这个原因,至少尤金是个虔诚的信徒,此消彼长嘛。

  圣杀者这次出来办事没带枪,少了许多威风,身边再带一个煞风景的尤金,形象就更……

  下一个要找的对象是已经成为明星店员的希特勒。

  重回人间的希特勒一面在餐饮店里恪尽职守,一面又在酝酿新的征服计划,以北美为根据地往南推进,还要阻止犹太复国主义世界政府,如此“作大死”真是令我乐不可支~

  可惜圣杀者对希特勒的花言巧语完全免疫,而后者也根本没有力量反抗他,所以只能戴上铐子。

  已经成为一道奇观的“三人行”正在前往地狱,圣杀者的抓捕任务十分顺利,目前基本完成了任务……但接下去会碰到什么波折么?

  “圣杯”组织很忙碌,具体来说是斯塔尔很忙碌。

  不光如此,图丽普还给自己的光头开了瓢……好,你们继续做咸鱼去吧。

  第三季《传教士》总算出来了一个能让斯塔尔都感到害怕的狠角色:(一看就犯了饕餮的)圣父。

  但针对至关重要的杰西,斯塔尔却选择向圣父撒谎——这件事他隐瞒了太多,也办砸了多次,真要如实坦白的话,八成自己就没命了。

  按他们的想法,是把流浪在外的卡西迪抓来做筹码,逼杰西就范——结果卡西迪被吸血鬼组织抢走了……斯塔尔带着手下的哼哈二将各种吃瘪,你们确定这一季不是来搞笑的吗?

  圣父绝不是看上去那么好忽悠的,他直接空降来分部“逼宫”了。顺便透露了“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消息,这个末日,是全球范围内核打击的级别。

  当然,圣父真正目标是来质询杰西·卡斯特的消息——斯塔尔那点小心思根本瞒不住眼前这个阴鸷又凶戾的胖子。

  这下子,斯塔尔连一点余地都没了,只能直接登门去找杰西,哦不,找全权监护人玛丽谈判。

  照理来说,这两只老狐狸的过招应该是棋逢对手,无奈斯塔尔分秒必争,而玛丽却有恃无恐……所以斯塔尔只能捏着鼻子和对方达成不平等协议:咱派人去日本大阪拿“幸福魂号号”的灵魂给你享用,你把宝贝外孙暂时借我一用。

  图丽普纵使对这一切不满,可在没更好办法的情况下,为了杰西她还是做出了妥协。

  这对小情人颇多波折,本季里处处被动,唯一欣慰的是经历了这段挫折后,两人疏远的感情又回来了——圣杯街道居委会也算是变相调节复合成功了。

道貌岸然

  卡西迪在本季的戏份比较尴尬,在三人组里渐渐成了一个“累赘”——再想起他和TC那么好的关系,还是觉得有些可惜。

  离开安吉维尔后,失魂落魄的卡西迪意外暴露了真实身份,结果被吸血鬼俱乐部给绑去奉为上宾……

  卡西迪本以为“血之子”们在玩一场闹剧派对,却没想到首领埃卡利斯是货真价实的吸血鬼,在世时间比他还久。

  相比起自己只是恢复能力强些,埃卡利斯的本事就大多了:可以生吞猫头鹰、会飞行、能变身,还能轻易魅惑人类灵魂受他摆布,同时,他的身体能力也比卡西迪强好几个等级。

  简而言之,除了隐身,埃卡利斯似乎无所不能。

  出于无所事事的浑噩以及对同类的好奇,卡西迪暂时跟在了埃卡利斯身边,眼花缭乱的“新鲜事”让他应接不暇,但大体上都能接受——直到埃卡利斯咬了追随者,把对方也变成了吸血鬼。

  卡西迪一直认为“永生”是一种诅咒,变成吸血鬼所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埃卡利斯这样做太过自私自利。

  但当听闻埃卡利斯所做的“事业”时,卡西迪忍不住动摇了:让世界对吸血鬼慢慢改观,是“血之子”们的神圣使命,确实有点儿伟大啊。

  与图丽普的一通电话,让卡西迪意识到自己和人类的感情无法长久,再加上埃卡利斯和自己打退了一次圣杯组织的抓捕……卡西迪终于决定和这个真正能与自己“天长地久”的人在一起。

  悲哀的是,卡西迪前脚刚信了埃卡利斯的邪,埃卡利斯后脚就原形毕露了。

  打他一出场,我就觉得这装腔作势的家伙不是个好东西(和《传教士》的调性严重不符),果不其然,埃卡利斯只是培养吸血鬼然后吸食同类壮大自己的恶徒。

  所谓的宏伟蓝图不过是他招揽信徒的迷魂汤罢了,如此行事多年,难怪他会有那么强大的能力。

  也不知卡西迪知道真相后会有什么反应。

高潮迭起

  按照第三季10集的量来说,本季《传教士》的故事已经过去了大半,以第七集结尾架势看,这季剧情即将进入全面高潮了。

  以玛丽操控巫蛊之术、吞噬灵魂的种种表现来看,她恐怕和撒旦也有联系,她的立场耐人寻味……再不济,她也会是个强有力的搅局者。

  卡西迪目前还沉浸在自己“找到真爱”的甜蜜中,丝毫没察觉埃卡利斯掩盖的假象——等到他发现那天,就该动身离开去找杰西和图丽普了。

  现在的问题是,埃卡利斯究竟是暂时圈养着卡西迪、准备将来下口,还是真的动心,准备和他共度余生?无论如何,这都将会是个伤心故事。

  杰西和斯塔尔在口头上达成君子协议后,就不得不提前面对BOSS圣父了,但和杰西预想的不同,斯塔尔突然张口要求他干掉圣父,一点准备空间都没有。

  某种程度上,杰西现在和斯塔尔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纵使他有所不愿,但应该会伺机而动。

  可圣父显然不是那么好骗的。

  而上述种种一切,恐怕都被暗中观察的上帝看在眼里,我开始好奇这一季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了!

  【欢迎关注我的公号“有爱评论区”~】

  《传教士 第三季》影评(二):给想新入坑的朋友理一理前面的剧情,18X公司漫画改编的美剧,一季比一季过瘾

  巨著经典太长不看?

  马克n部剧却没时间? 我们做了这个“速览”栏目,

  让空姐替你刷剧啃书,

  然后给你讲故事。

  黄暴与黑色幽默兼具的另类漫改美剧《传教士》,6月24日回归,没有看过前两季的,空姐帮你拉完进度条,直奔第三季~

  喜欢暗黑邪典风的资深美漫迷,一定知道Vertigo,这是一家DC旗下的子公司,出品的漫画比DC更血腥、更重口,也更文艺。《V字仇杀队》《睡魔》都是Vertigo的作品。

  他们有一部漫画,据传连以“黄暴呕”闻名的HBO都不敢拍。最终,出品过《绝命毒师》《行尸走肉》的AMC台接手,联手推出过《香肠派对》的喜剧怪才埃文·戈德堡和塞斯·罗根担任主创,才有了这部IMDb8.1、烂番茄90%的高分美剧——《传教士》。

  杰西从黑道金盆洗手,回到家乡继承父亲衣钵,担任小镇的传教士,在意外被一股力量附体后,他拥有了使人言听必从的能力,由此卷入一系列危险中,这其中最让他发愁的,不是难以战胜的敌人“圣杀者”,而是……上帝失踪了,他要负责找回来。

  剥皮、掏肠子、人兽play……天使、地狱、信仰……重口逼格两手抓的神剧今天第三季回归。没看过前两季的不要方,空姐带你过一遍精彩剧情,之后补剧还是直接刷第三季任君选择。

  ======严重剧透预警======

  一束强光冲向地球,非洲某处,一个布道的男人被强光击中。信众见他被击昏后毫发无损地站起来,惊呼“这是奇迹”,而真正的奇迹是,在男人大喊“安静”之后,全场迅速鸦雀无声。

  然后,男人就炸了。

美国,德克萨斯州。

  杰西在结束黑道生涯后,回到家乡做传教士,但他显然不太称职,传道时丢了一页稿子就不会说话,镇上的人向他倾诉烦恼,他也只能说出诸如“敞开心扉去沟通”这种废话。

  曾经一起混黑道的女友图丽普并不准备放过他,劝说他认清自己的真面目,回到打打杀杀的生活中。

  前路迷茫、力不从心,种种问题让他决定辞掉这份工作。

  就在此时,那股力量击中了杰西。

  第二天清晨,为母亲的控制欲而烦恼的男人,再度找上杰西,并被杰西“敞开心扉”的劝告深深触动。

  然后他就坐上飞机赶到母亲身边,挖出了心脏。

  受神秘力量的影响,杰西传教士的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他也渐渐得到了小镇人民的认可。除了图丽普仍在纠缠,杰西的生活越来越安稳。

  但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两个一直在调查神秘力量的男人,找上了杰西。

  就在他们将电锯对准喝醉不醒的杰西时,杰西的朋友卡西迪及时出现,他误以为两人是追杀自己的那伙人,与之展开了极其血腥的混战。

  1v2胜利后,卡西迪将两人肢解装箱,准备拉出去埋了,却发现,出太阳了。是的,卡西迪是一只吸血鬼,晒到太阳会燃烧,吸够血多重的伤都能愈合。

  空姐忍不住插一嘴,这部剧的画面真是良心,当然不是指重口画面不打码这种良心,而是相当美不胜收。

  再来张私心很喜欢的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是不是很美?

  回到正题,杰西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话有让人“绝对服从”的能力。他立刻想到了特蕾茜,她因为拒绝了男孩尤金的表白,而被一枪爆头,成为植物人。在命令她“睁眼”后,特蕾茜没有恢复意识,但是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睁了开来。

  杰西将这强大的力量归功于上帝,不论图丽普如何劝说,他都因此决意留在小镇,好好服侍上帝。

  教堂经营不善,为了改善这个情况,他用尽手段召集了小镇居民,为了让全镇最不信上帝的肉场老板也出现,他甚至拿父亲遗留的土地来打赌,如果听完他布道,老板还没成为基督徒,他就把那块土地输给老板。

  没错,他使用了那股力量。

  杰西越来越依赖超能力。

  尤金和父亲一直因为特蕾茜事件生活在痛苦中,他们走到哪里都会被人指指点点,他自己当时也因为自责,用霰弹枪把自己打成了“菊花嘴”。

  在听说特蕾茜睁开眼后,尤金去看望她,结果遭到了特蕾茜母亲的报复,尤金的父亲指责他的行为,这让本来见到特蕾茜有望康复而喜悦的尤金,又一次陷入自责的挣扎中。

  听了尤金倾诉的杰西,找上了特蕾茜的母亲,他对她说:“原谅他吧。”

  特蕾茜的母亲向尤金展开了怀抱——

  另一边,卡西迪发现被自己杀死的两个人又出现了,他们告诉卡西迪:我们是来找那个传教士的,我们是天使,为收回那股力量而来。

  炽天使在这时候出现,与两位天使发生矛盾,并大打出手。三个天使都拥有死亡的瞬间复活的能力,经过一晚上的交手,旅馆里叠了一堆一模一样的尸体。

  空姐要说这是《传教士》最经典画面,谁要质疑?尸体叠叠乐,冲这想象力这部剧都非追不可!

  *请注意!你已来到剧情的1/3处,空姐温馨提示,若你决定亲自去看看这部美剧,停在此时是最合适的时机。

  空中,尤金手里的传单轻飘飘落下,人却不见了。

  所有事都在走向失控:卡西迪看见了这一幕并对杰西感到失望,试图用站到阳光下自焚的方式点醒杰西;肉场老板开始摆脱控制,要求杰西兑现承诺交出土地,并带着人到教堂外,与杰西展开武力对决;尤金的父亲四处寻找尤金……

  杰西的教堂被攻陷,杰西因为拒绝履行与肉场老板的约定并出手伤人,受到追捕。卡西迪被尤金的父亲发现了吸血鬼的身份,并遭到关押。更危机的事情是,两个天使前往地狱,找到了“圣杀者”,要求他替他们杀了杰西。

  杰西从两个天使那里窃取到了天使之手,以及能和天堂通话的电话,他向小镇人民宣称,他可以与上帝视频通话。

  结果,上帝真的出现了。

  可是,杰西通过蛛丝马迹,发现这个上帝是假的,而真的上帝……

  失踪了。

  在信仰崩塌的绝望中,整个小镇亡于一场沼气泄漏。特蕾茜、肉场老板、尤金父亲……所有人都死了。

  而此时,杰西、图丽普、卡西迪,已经离开小镇,走在了寻找上帝的路上。

  第一季就此结束,第二季的故事则围绕寻找上帝展开。

  虽然《传教士》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来,但实际上第一季的情节纯属原创,在漫画中,开头就是寻找上帝之旅,也就是说第二季的故事才是回归原著。

  也因此,第二季的情节比作为铺垫的第一季更加紧凑和刺激。

  故事一上来,三个闹事专家的主角就和警察发生矛盾,随即,来自地狱的“圣杀者”出现,三个人九死一生才逃离了“圣杀者”的手心。

  三人先是找到了杰西的亲戚麦克,想打听关于上帝失踪的事,麦克提供了线索,他遇到一个女人,声称上帝降临了。

  杰西等人于是前往金布尔县,寻找这个女人。杰西没有得到新线索,因为女人当着他的面被杀了。

  三个人拼尽全力才逃出来,他们不知道“圣杀者”是什么人,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杀他们。

  但他们还没完全失去线索,杰西在电视上见到了两个天使中的一位——费雷,他正以“象头神”的名号做表演家,表演他神奇的复活能力。原来,在地狱中,“圣杀者”杀死了费雷的同伴,他由此感到心灰意冷,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打发时间。

  三个人在新奥尔良四处打听上帝,但一无所获。杰西因此非常焦躁而忙碌,这时,图丽普往日生活的阴影缠上了她,她需要一边瞒住杰西,一边摆脱前夫的追踪。两个人产生了裂痕。

  就在事情得到解决时,圣杀者又一次上门,第三次逃脱的杰西决定永久解决圣杀者。

  他们知道费雷和圣杀者交易过,推测出圣杀者有想要的东西,查阅过资料后,他们发现,圣杀者没有灵魂,他的家人在天堂,而他在地狱日复一日地重复最痛苦的回忆。

  于是杰西告诉他,上帝不会让他如愿的,因为上帝失踪了。两人可以交易,杰西给他灵魂,让他可以上天堂,他放过杰西等人。

  杰西从一个组织那里得到了抽取灵魂的仪器,抽取了自己的灵魂交给圣杀者。

  杰西把圣杀者关在了一辆车里,让他沉入了湖底。

  尤金在地狱的日子并不好过,地狱的牢房让他每天都要回顾一次最痛苦的回忆——特蕾茜出事的那天。而真相也得到揭晓,并不是尤金告白失败对特蕾茜开枪,而是特蕾茜向别人告白失败,主动找尤金倾诉,在发现尤金喜欢自己后,她感到恶心进而自杀。

  他在地狱里见到了无数罪孽深重的恶人,包括希特勒。

  地狱是一个不允许有善行的地方,那里四处装着监控,如果被监管者发现谁有善行,这个人的下场就会很惨。尤金是地狱中唯一的“好人”,他必须控制住自己的善心,与其他人一同行恶,比如非常政治正确地对希特勒集体霸凌。

  解决了圣杀者这个麻烦,不意味着杰西可以高枕无忧。一个从事天堂工作、有着2000年历史的组织“圣杯工业”盯上了杰西,而这时的杰西得到了一个录像,他发现假上帝是一个人类演员扮演的,录像里包含了这个演员试镜与被灭口的过程,他试图通过枪上的编号找出雇佣者。

  圣杯工业则在监控杰西,试图查出他的能力。

  而圣杯工业的领导者斯塔尔,在得知杰西正寻找上帝后,主动递出了橄榄枝。斯塔尔透露,他们的组织最先得知了上帝的失踪,并对此进行了及时的掩饰。录像中的演员就是斯塔尔雇佣的。

  第三季的海报之一,就是这只狗。

  “DOG”反过来写,就是“GOD”。这也暗示了神狗一体的真相。

  为了让杰西配合,斯塔尔走了两步棋,一方面他给杰西听了祈祷者们向上帝祈祷的录音,勾起了杰西的童年阴影,另一方面他放出了圣杀者。

  就在圣杀者即将把杰西剥皮时,地狱的监管者来了,他们要抓圣杀者回去,否则这个空位就要由圣杀者的妻子或女儿填补。他们又告诉杰西,是斯塔尔救了他。

  杰西终于与斯塔尔合作,但他不知道,斯塔尔一直在找人监视他们,并在私下以邻居的身份接近图丽普,而发现真相的图丽普,被斯塔尔的手下击中,失血过多而死。

  地狱那边,尤金要不停面对痛苦的回忆,但为了逃出地狱,他必须面对痛苦。同时他与希特勒增进了了解。

  最终,在希特勒的帮助下,两人一起逃离了地狱,尤金重回人间。

  而杰西和卡西迪开车带着图丽普的尸体,似乎是要驶向杰西童年最畏惧的地方,为第三季埋下了伏笔。

  好了,回顾完前两季的剧情,空姐要去追第三季新一集了。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架空(ID:jiakong2017),这里是科幻、奇幻、惊悚的世界,欢迎关注。

  “架空”开设了全新小说号【独角兽小说】,主要提供科幻、奇幻、悬疑、惊悚类原创精品。也许下一个《三体》就会在这里诞生。

  WARNING:想象力匮乏者请止步!

  《传教士 第三季》影评(三):【非剧评慎入】疯狂截图涉及图透

  像我这种啥也不会说的人,对于喜欢的剧就只有截图截图截图了!

  以下,第三季第四集截图

  能截到啥发啥系列

【论如何邮寄吸血鬼】男主打算Cassidy邮寄哈哈后来真的看出来了Cassidy又自己回来了狂叫NONONO!真的试了人皮面受逃跑方式我我我喜欢你!心疼我Cass

  先这些,下次补。(凑个140)

  首先,是一个完全没看前两季就被安利了第三季的人。现在看完更新准备回去补了。怎么能不补啊这么棒的剧。

  虽然我也是个不太清楚再讲什么但是,一直想看下去!第一次看这样题材的剧吧,要是搭以前我应该不会太感冒。什么血腥恐怖都不太受得了

  但对于现在来说,真鸡儿酷。

  还有Cass吸血鬼设定太戳我的点喜欢他×

  《传教士 第三季》影评(四):这部大尺度美剧,污起来连HBO都怕

  首发于[君君电影院]微信公众号TVwanda,转载请注明出处

  提到AMC,就不得不提那部丧尸里程剧《行尸走肉》。

  在病毒肆虐、丧尸横飞的末世,瑞克带着一行人开始了暴打怪物努力活下去的旅程。

  只不过到了第九季,似乎剧集开始不太给力。

  不着急,AMC还有另外一个王牌,它就是连HBO都不敢接的黄暴污剧——《传教士》。

  (对的,就是那个拍《西部世界》的HBO,不了解的戳这里)

  目前,第三季刚刚回归,目前豆瓣分数9.1,基本预定年度五星美剧。

  《传教士》第三季

  豆瓣:9.1

  推荐指数:★★★★★

  这绝对是一部名字与内容完全不符的美剧。

  表面看一本正经,扒开了看震碎三观。

  剧情基本可以这么概括:

  上帝失踪,世界一片混乱,一个不正经的传教士,带着他的杀手女友与吸血鬼基友仗走天涯,寻找上帝。

  因为拥有了超能力,传教士在这一路,还会面临圣杀者之类的各路杀手袭击。(这些人都想抢走这样强大的超能力)

  乍一听是不是没毛病?

  不不不,那是你还不了解这些人究竟有多颠覆想象。

  1.信仰?不存在的!

  虽然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黑化传教士的不在少数。

  最近的《使女的故事》,就把大主教设定为男权主义者,自己不育,还要怪妻子“不能生孩子”。

  但在这些作品中,传教士不管再怎么奇葩,至少还是个不抽烟不喝酒的“禁欲”青年。

  到了《传教士》可就不一样了,从坚定地信仰宗教的修道者,变成了这副模样:

  抽烟嗜酒,每天喝得烂醉,教徒来忏悔时,总是给各种乱七八糟的建议。

  他还有个更惊人的身份——黑帮杀手。

  杀人放火,成了家常便饭。

  陪他找上帝的两个小伙伴,也是一言难尽。

  一个是拿人血当饮料的吸血鬼,一个是杀人不眨眼的女杀手,这样一个组合,基本已经告别了“仁慈”这俩字。

  (没错,凶器是玉米棒子)

  另一方面,人们信仰的上帝,也闹起了失踪,但这不是关键。

  我们以为的上帝是这样的:

  结果,再度见面,上帝已经成为一条只要有钱就可以奴役的斑点狗。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里的梗在于GOD(上帝),翻过来等于DOG(狗)!

  上帝失踪了,人们找来了他的后代假冒他出镜,但不巧,这个后代是个弱智,只会傻笑。

  眼看着正面人物被黑得差不多了,以为反派人物会正常一些。

  然鹅,反社会的希特勒,一朝进了监狱,竟然开始了忏悔之路,还会见义勇为解救同伴。

  看到这,君君明白过来了,这部剧就是不按套路走,把最美好的信仰毁给你看;把最恶的部分,美化起来。

  2.我需要一包强力去污粉!

  我们都知道《西部世界》以大尺度、裸露、见血镜头见长,但它的讽刺对象也仅限于人类自己。

  但到了这部《传教士》更胜一筹,尺度戏码不减,讽刺的对象竟从人类转为了神灵。

  原著漫画中,种种神灵间SM、群xxoo、血腥暴力的场面,别说会引起基督教徒的不满,普通群众也是看着心慌。

  这样大胆的设定,难怪当初连HBO都不敢接拍。现在来看,AMC拍出来的剧集,根本不辱原作。

  在开始不到3分钟内,就贡献了一幅“血腥玛利亚”。

  本来还在台上演讲的某只被神秘力量袭击,啪一声爆炸,染红一片。

  吸血鬼是传教士的好基友,很怪了。何况,这个好基友也不是省油的灯,他睡了传教士的女友。

  这里的天使不再是纯洁的象征,他们爱搞基,还搞不清性取向。

  耶稣也不再是神圣的化身,常与情人偷情。

  另外,你还会看到菊花长在脸上的古怪男人......

  然鹅,这些只是初级,中高级阶段那叫一个看羞老司机。

  (君君没脸放图)

  3.有尺度更有深度

  如果这个寄主承受住前期考验,他将有希望成为下一任救世主;反之,如果这个人承受不起,那么他将一秒暴毙。

  这样难得的超能力,选择的寄主是吃喝嫖赌、杀人放火的传教士。

  黑帮杀手一朝变成救世主,已经够讽刺了,后续还有更讽刺的。

  传教士为了救杀手女友把灵魂赎给了祖母,却没成想,祖母不光杀死了父母,还要杀自己。

  由于上帝的失踪,人们失去了信仰,世界开始陷入混乱。一部分人开始变坏,烧毁村庄,四处打劫。

  母亲把植物人女儿杀死,儿子却忙着自拍

  村庄即将毁灭

  但就在这时,事情迎来了转机:原来,再颓废的人也能通过努力,达到自我救赎。

  传教士虽然天天喝得烂醉如泥,但偶尔也会给人们一些不错的建议,甚至利用超能力唤醒沉睡的人。

  在寻找上帝的路上,他逐渐搞清楚了身世,知道了祖母就是那个杀死父母的凶手。在了解自己的过程中,渐渐明白他想走的路。

  在前两季,传教士从发现自身的超能力到因为这股超能力而走上寻找上帝之路,而到了第三季,局势将更加清晰。

  传教士为了让死去的杀手女友重生,把灵魂赎给了祖母,失去了超能力。

  那么问题来了:

  他要怎么拿回灵魂,成为真正的救世主?

  祖母与他之间的恩怨,将如何解决?

  上帝又会有怎样的后续行动?

  不急,我们坐等更新。

  总之,这绝对是一部脑洞大开的重口美剧,污起来恐怕连84消毒液也对其束手无策,它将很多人信仰的上帝、神灵丑化,颠覆日常认知。

  而摊开内里,这里面的每个人都背负着一段谎言。

  传教士的谎言是,他其实是个黑帮杀手,济世救人只是为了完成父亲的嘱托;上帝伪装成斑点狗苟且偷生,是为了之后更大的计划;女杀手身上也有着一段神秘的经历......

  在过去,这些人一直与谎言为伴,当真相被揭穿的时刻,他们没有选择逃避,虽然过程十分曲折,但却在其中有了自己的收获。

  对比起来,现实中的我们,何尝又不是如此?谁不是一边编织着谎言,一边笑着活下去呢?

  信仰归信仰,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

  这样想来,这部剧集可能不止是燃烧脑洞,它也在一定程度上映衬着我们的生活。

  (友情提示,《传教士》第三季每周一更新一集,目前刚刚更新到第三集,最新的一集将在7.16下周一播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