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四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神奇四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2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奇四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神奇四侠》是一部由蒂姆·斯托瑞执导,艾恩·格拉法德 / 杰西卡·阿尔芭 / 克里斯·埃文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奇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神奇四侠》观后感(一):Ben的老婆是个大傻瓜

  本和她老婆不是很相爱的么,就因为Ben变得像石头人了,就把那么相爱的人置之不理,还吓被成那样,哆了哆嗦的,太夸张了。本那么爱她。看到周围人在给本鼓掌,而他老婆却哆哆嗦嗦的把戒指放在地上,我眼泪都流下来了。

  《神奇四侠》观后感(二):比第二部好看,但仍是一包爆米花

  我是先看的第二部,后看的第一部。感觉第一部比第二部好一点,F4的来历、敌我矛盾、内部矛盾、欲望友情等等,比第二部人物丰满、立体。当然,两部都是爆米花,娱乐而已,看着玩而已。不过,“隐身女”的确很漂亮

  《神奇四侠》观后感(三):消遣片

  纯粹娱乐片。剧情逻辑方面(包括“科幻”部分)弱得不值一提

  很大程度上我是冲Jessica Alba去的,因为听说是美女,但我没印象看过她的片。

  F4的超能力没什么新意。特效……也就那样了。看看热闹

  剧情都猜得到,所以看的时候很轻松,不需要专心。总还是需要这样的片吧。

  《神奇四侠》观后感(四):知足常乐

  当时我就幻想着自己也有超能力多好,现在觉得好天真,所谓能者多劳,能力越强,肩上的责任也就越重,如果拥有超能力只是做一些别人做不成的小聪明,而不想着给别人带来更大利益化,那即使有了超能力也是枉然,即使现在没有超能力,却能保持一颗善良之心,尽自己本能帮助别人,那也是很值得高兴事情,人的贪心只在一念,就如很多野心一样,拥有了很多,还要想拥有更多,人要知足

  《神奇四侠》观后感(五):《神奇四侠》尚可

  爆米花电影,jessica alba还是那么pretty,她在获得超能力前后,也是跟随不同男人前后,发型完全不同,之前是一幅公事公办的OL样,腻歪人,之后长发披肩妩媚动人。超级英雄们和躲躲藏藏的蜘蛛侠,蝙蝠侠,夜魔侠都不同,可以很坦然地站在大众面前,娱乐大众死而后已

  从电影里可以看到不少动画片超人特工队》的影子,也许是应景之作,商业片不能要求太高,看一乐儿就是了。

  《神奇四侠》观后感(六):消遣的片子

  如果这也是一种不可能任务,不变的心灵无人问津,你有没有想过,当我们以为最重要的人,她是否也是同样的以为。可苦笑的不离不弃,冷暖之间除了归还那枚永留传的戒指还有什么?除了酒店的盲女孩会请你喝上一杯,也因为她与终不同。为了能恢复容颜基本走火入魔大侠,在不停寻找着那张回不去的容颜,算不上惊艳,但至少如常。现在这个基本很难,还是不出所料的自愿毁容,为友谊值得的折腾,原来那才是真友情。

  《神奇四侠》观后感(七):焦掉的爆米花

  只能说片子太短了,也许制作方认为有搞头,把一个完整故事一分为二,让观众进两次影院才能眉开眼笑钞票。看完之后觉得象刚吃的烧焦的爆米花,闻着挺香,吃起来发苦,不是个味儿。结尾的决斗没看头;大块头很神奇,说变就变,比钠和水的化学反应还快;victor那么轻易就被制服了,算是史上最球的坏蛋,没几个回合哥们儿就歇了。听到了,您内心的呐喊,I will be back! 只是II里可能只有美女帅哥还让人有所期待

  《神奇四侠》观后感(八):小小的调剂

  四个各具特异功能的人,简称就是F4,无意中居然抱了一回大腿。故事情节老套,简单的说就是四人齐心协力打败了坏人,最后抱得美人归。漫画改编的影片实在太多太滥,所以要求也不能太高,每次都要像蜘蛛侠那样挖掘出一些深层次东西对于编剧来说太费脑子,毕竟观众主要还是冲着特效来的。总而言之,无需动脑的片子,看的时候热闹无比,看完了也就忘了,看多了需要思考的片子,用来调剂一下也不错

  《神奇四侠》观后感(九):特技卓越

  超级英雄4人组!又是根据Marvel“惊奇漫画”改编的电影大片。也许是因为蜘蛛侠、蝙蝠侠形单影只,X-men过于人多势众。因此4人组似乎更加合适,况且,在周边纪念品销售中,可以一次性捆绑销售4个玩偶。在以往一系列漫画英雄电影中,貌似只有蝙蝠侠会启用一线大牌明星饰演,例如方·基默、艾德·哈里斯、乔治·克鲁尼、克里斯蒂安·贝尔。本片则没有采用大牌明星。多个角色、卓越的特技制作、非大牌出演,让我联想到另一部漫画英雄大片《守望者》

  《神奇四侠》观后感(十):神奇四侠第一部简单搞笑~年轻的美队演的霹雳火太可爱l了

  我觉得挺好看的啊!虽然不高科技,故事也简单,但有自己独特风格。美国科幻片太多了,这个05年拍的老电影居然让14年的我记住了。好多地方好搞笑~美国队长稚嫩脸蛋演2萌霹雳火太可爱了,杰西卡的脸和石头人的哼还有末日博士呆瓜似的性格,真的比第二部强多了。木有看过漫画的我还是好奇的接着看了2。可是第二部....是我看过除了见龙卸甲(刘德华演的)以外的最烂的电影!!!无与伦比的!真想大嘴巴子抽导演编剧制片人!尼玛坑我们看也要有点诚意好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