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猪头逛大街》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猪头逛大街》的影评10篇

2018-09-24 01:5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猪头逛大街》的影评10篇

  《猪头大街》是一部由Danny Leiner执导,约翰·赵 / 卡尔·潘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主演的一部冒险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猪头逛大街》影评(一):突然想起这部片子 是这种心情

  每天在学校 看书上课 准备司考 突然有一天晚上 想吃麦当劳 出去打车 结果遇到洪水 买了两对鸡腿 又打车回学校 坐在出租车上像划船一样

  回来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猪头逛大街》影评(二):值得再看,反复看

  讽刺,完全的讽刺,真实,抽象的真实,我看了不下10遍,几乎可以说出每句对白.身在海外的我深有体会.片中那样的警察遇见过,片中那样的鬼佬我也遇见过.只是片中的结局现实中不可能的,权当意淫.

  《猪头逛大街》影评(三):黑白兄弟

  如果看了这第一季的,觉得好看,可别一口气看玩这三季,我就是太急了,一下子看完了,有点失落了,再精彩的也经不起这样的看,你说呢,总的来说,这三季都是过程邋遢可笑,好不容易才有个结果,真是难产。

  《猪头逛大街》影评(四):白色城堡的汉堡到底有多吃啊?我也想尝尝

  为了买汉堡,弄成这样,是在太毒辣了。

  我觉得最逗的是,让豹子抽大麻那点,哈哈。

  女主角漂亮

  女配角脱得够可以的。

  《猪头逛大街》影评(五):终究还是颜色问题

  很早看过的电影,确实很搞笑

  为了白房子里的汉堡 两个人开始疯狂而又喜剧的行程

  性 毒品 始终在片中晃晃悠悠

  可是这本不是片子的本意

  人 还是人的问题

  肤色差距

  复杂的过程

  不过是为了和白人一样

  《猪头逛大街》影评(六):风格清新的说

  没有太多的色情描写粗口多一些倒也无妨,一个行事豪放不羁印度仔和一个天生胆小谨慎的亚洲男在一起冒险会出现什么状况呢,这正是片子里要讲的.

  很轻松惬意的看完整影片感觉像是在夏日清凉的夜晚漫步一般,去掉了白日浮躁,剩下的是宁静,清新

  《猪头逛大街》影评(七):让人身心愉悦小品

  托蓝光的福,洗牌了这个电影。

  猪头逛大街这个译名真的很奇怪,寻堡奇遇多好啊。

  第一部要比第二部令人更为轻松,第二部有讽刺过头的输液感。

  好像生怕观众理解不了导演的肤色讽刺。

  第一部充满新鲜的,直接的笑料,从脸上流脓的壮汉突然说出“那我们4P好了”开始,真的一路笑翻了。

  最后问一下,真的有白色城堡这个汉堡店么?

  《猪头逛大街》影评(八):终于下到了!

  很早就知道这部电影了,一直想看看电影里的亚洲人是什么形象,终于在迅雷上找到资源速度不错,一晚上就这样过去了。比较失望的是原来那个亚裔男主角竟然是韩国人,我一直把他当作中国人的,呜呜……没有想象中那么搞笑,不过也是扑哧了几声,但有一些地方作为亚洲人我还是感到了一丝冒犯。作为励志情节有些做作,对亚洲人的刻画还是太模式了。不过编剧尽力了,看完后还是挺开心的,哈哈哈!

  《猪头逛大街》影评(九):寻找白色垃圾

  两个亚裔在片子里面追寻传说中的白色城堡快餐店一路上遇到了数不清的奇遇。一部标准的美国青春半恶搞喜剧,只不过本片的过人之处在于导演大胆启用两个非主流演员来担当主角,说到主角我必须插一句,海报上他俩也太帅了点(相较于本人),真是把我骗得够惨的。回归正题,情节虽然有些搞,但是好多地方照搬美国白人生活模式,想立志却又不够分量,于是我的结论是能不看就别看了。

  《猪头逛大街》影评(十):喔唷

  1、美国人上哪找来这么一个捣蛋的韩国后裔?以前怎么没有见过?

  2、与《全民公敌》某些方面如出一辙,都在强烈抗议NSA以及FBI的所作所为,只不过一个搞笑另一个严肃而已。

  3、除了恶搞,有些场面太过于儿童不宜了,直接影响搞笑的效果,甚至恶心

  4、最后,不知道美国上哪找的一个人来饰演布什?神似啊!哈哈,个中可以看出美国人对政府态度,再次吹捧一下那个抽大麻的Mr. President,并表示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