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乐园》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失乐园》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5 02: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乐园》影评精选10篇

  《失乐园》是一部由森田芳光执导,役所广司 / 寺尾聪 / 黑木瞳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情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失乐园》影评(一):失乐园

  中年人婚外情是两个家庭悲剧,是情感压抑得不到释放,于是找到另一个躯体可以互相拥抱,灵与肉可以完美贴合,燃烧到尽头证明他们的爱.寂寞的黑木瞳姐姐好具诱惑,一袭裸露惹了满眼.

  《失乐园》影评(二):不同其他

  这部电影是在我看完书之后的压抑下看的,当时只是觉得心中的纯粹的爱情被这样的两个人的很不纯粹的爱情表现得更加纯粹。当然缓慢情节展开和大量的长镜头使本片的节奏放得很慢,是一个成功代表,不同于大岛渚的感官世界

  《失乐园》影评(三):我先看的书,后来看的电影

  我觉得还是看书,比较好!~!~

  这个电影拍的没有书,那么婉约,那么凄美的~!~!

  让人可以有想象空间!~~!

  但是,电影中这个美女不错,呵呵!~`

  《失乐园》影评(四):为什么殉情?

  对 殉情 没什么研究

  觉得他们殉情时并不是走到穷途末路山穷水尽身无分文

  他们殉情时比我现在的生存状况真的好很多

  说不活就不活啦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啊!!!

  就为了 卡姆昂卡姆昂给他俩感觉

  《失乐园》影评(五):震撼

  读大学时还不通人事,看这部片子那叫震撼啊

  现在应该不会把它当教育片看了

  能清楚感受人物内心去,日本片就这点好,或者它和其它电影一样,只是我自己感受不同?

  《情书》看过没有,也一样

  感受日本人的感受,真tmd不爽

  《失乐园》影评(六):非情色,剩下的只有感动

  与<色戒>相比,这部影片已经出来很早了,里面镜头的大胆程度不比<色戒>小,但是不情色,只有感动,爱的最高境界,只有情死,有些爱情说不上为什么,也不能用伦理道德衡量,佩服渡边细腻的内心,他还没恋爱时候就能写出那么深刻作品

  《失乐园》影评(七):其实失乐园没有失乐

  看过失乐园,心里有一丝触动,这里描写的很真实,很平静,静得让人感觉像自己发生过的故事,或许在将来的某天,我也会发生这样的故事,女人,其实就是这样,一丝不挂地揭露了女人所想,结局让我彷徨,既喜欢又不向往,我想,我该再细细的品一遍(什么是感动,就是自己经历过的再看一遍)

  《失乐园》影评(八):妥协的爱情

  挺失望的吧,小说里那种飞蛾扑火抵死缠绵的爱情没有看到,我看到的是中年颓暮的无奈和妥协,黑木瞳很美有点像翁虹,男主女儿也不错,意外的是男主身材居然不错,画面很美,但小说中重要的几个场景和物像没出现,如红内衣,阿布定的回忆录温泉洗浴,樱花飘零,和大雪封山之类的没出现,(尺度其实也挺小的)摄影和选角加一星吧

  《失乐园》影评(九):也许哪天我会明白

  看完了两小时的影片,会觉得有些冗长。也许是年纪阅历关系,很难站在一个很高的角度去审视它,更多的可能当它是一部情色片。影片中不断地感官刺激让人看到后面觉得有些无力……为什么一定要选择那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爱情之于他们究竟是什么?是性么?无休无止,那样才能感知对方么?飞蛾扑火才是最好的归宿?也许哪天再来看才会明白吧……

  《失乐园》影评(十):凉子的选择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可是凉子当初为何不嫁给那个中分银发老头呢?

  凑够五十字才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