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兵临城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兵临城下》影评10篇

2018-10-08 02:3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兵临城下》影评10篇

  《兵临城下》是一部由让-雅克·阿诺执导,裘德·洛 / 艾德·哈里斯 / 蕾切尔·薇兹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兵临城下》影评(一):瓦西里没有胜利

  我觉得瓦西里最后不能算是胜利了,因为是德国人自己大意走出来送死的,如果是他在互相狙击的过程中杀死的对方才算真正意义上的胜利吧。但胜者是不受责备的,毕竟最后活下来的是瓦西里。

  《兵临城下》影评(二):我喜欢的一部二战片片

  关于战争真是说不明白,也不是MM应该关心的,但是裘德洛穿上军装真是帅,整个剧情心思一直围着他转,围绕着二个高手对决主线在观看,很享受!我喜欢高手之间较量,喜欢他们的惺惺相惜

  《兵临城下》影评(三):要给他们希望

  要给他们希望,任何时候做事情都是这样,给自己给身边的人。

  这是政治家杰出言论无可挑剔,但是永远政治家最渺小的,因为面对个人利益,他们会忘却所有的原则

  《兵临城下》影评(四):战争片带来的心灵震撼

  听同事推荐看了这部电影。

  尽管电影被刻上了好莱坞的烙印,但人性本质是共通的。

  瓦西里是英雄,一个本色主义的英雄,感谢影片给我带来的震撼,让我知道自己至少还是个残存的理想主义者。

  《兵临城下》影评(五):不是影评

  故事情节实在要说的话,只能说还好,总有些虎头蛇尾感觉

  好像我看电影总是在看人,裘德洛的眼睛深邃坚毅,实有柔情迸发,他实在不像冷酷狙击手

  倒很像在CS中总端着狙的LG!呵呵~

  《兵临城下》影评(六):瓦西里

  人生有很多无奈,当瓦西里这样一个坚强战士遇上一个政治家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打狼的孩子成为了一个人人敬仰、救国家水火的英雄!

  人性的弱点光辉表现淋漓尽致,激发了爱国者的激情,让人潸然泪下

  《兵临城下》影评(七):评判差异在于人的标准不同

  一部说得过去的娱乐片,仅此而已。军迷们会斥责影片中的种种错误,而喜欢内涵的人会发现电影里什么内涵都有可什么都没有好好挖掘。

  所以,如果你无聊,想打发一个多云的下午漫长时光,可以看一眼,然后忘掉。

  《兵临城下》影评(八):女主角的白屁股很没必要

  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可以展现爱情,但女主角确实没必要漏白屁股——太白了,让人过目不忘,而且两个男人一个女人的情节设置也是一大败笔。战争片嘛,女孩子肯定不喜欢看,而男人在看战争片的时候是可以暂时忘记爱情的。

  《兵临城下》影评(九):为了啥,而打炮?

  问:

  《兵临城下》(Enemy at the Gates)告诉我们什么?

  答:

  外国人视角兄弟可靠朋友不可靠,组织不可靠,女人只能靠靠。

  最可靠的是:找到一个把你当人看的敌人

  《兵临城下》影评(十):不喜欢里面有恋爱

  我喜欢埃德-哈里斯,他刚出现的在火车中的那个镜头让我难忘。也许是德军制服实在是太帅了,也许是 埃德-哈里斯太帅了。因为喜欢他,所以对他对立面的求德洛就比较排斥了,不用说还有一段是在我看来没有必要的3角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