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戏团》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马戏团》影评10篇

2022-03-23 03:3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戏团》影评10篇

  《马戏团》是一部由查理·卓别林执导,查理·卓别林 / 梅尔纳·肯尼迪 / 阿尔·欧内斯特·加西亚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马戏团》影评(一):大马戏团

  我惊讶的是

  这种顽童疯癫状的表演真的会产生优雅的感觉

  这个傻乎乎草芥一样的小人物会带给人一种悲怆感觉

  (同样是让出爱人,《北非谍影》我倒不感动)

  他总能找到合适的场景去进行他的调度和搞笑

  他的笑料散落在起承转合里,不会觉得弄散了结构,还是很紧

  虽然免不了有些不太高级的肢体笑料,但内里,并不仅仅只有这些

  在这之前,我以为,卓别林只是个特别擅长肢体表现的小丑演员

  《马戏团》影评(二):纯属字数不多又超过了短评字数

  《马戏团》影评(三):爱她,就让她幸福

  只有看着深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才会感到心酸吧。

  看着他的背影渐渐变小,我的心中一丝感伤。但那滑稽的步伐又让我觉得“明天还是美好的”,依旧流浪,依旧傻乎乎,依旧直来直往,依旧打抱不平,依旧被动物追,依旧逗我们笑,依旧是你。卓别林就是这样,又哭又笑的同时感叹大师的魅力所在。

  当走绳索的英俊男子消失的时候,有一刻以为流浪汉和女孩会有机会在一起,一起逃跑、流浪,不让女孩再受欺负……但结尾处流浪汉的“好主意”却是以撮合两人共结连理的办法来让马戏团老板放弃对女孩的苛刻,那一刻女孩是最幸福的,那是他梦寐以求想给予女孩的生活,可惜他给不了。

  无论怎样,那颗戒指,包含了所有的爱。

  《马戏团》影评(四):爱她,就让她幸福

  只有看着深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才会感到心酸吧。

  看着他的背影渐渐变小,我的心中一丝感伤。但那滑稽的步伐又让我觉得“明天还是美好的”,依旧流浪,依旧傻乎乎,依旧直来直往,依旧打抱不平,依旧被动物追,依旧逗我们笑,依旧是你。卓别林就是这样,又哭又笑的同时感叹大师的魅力所在。

  当走绳索的英俊男子消失的时候,有一刻以为流浪汉和女孩会有机会在一起,一起逃跑、流浪,不让女孩再受欺负……但结尾处流浪汉的“好主意”却是以撮合两人共结连理的办法来让马戏团老板放弃对女孩的苛刻,那一刻女孩是最幸福的,那是他梦寐以求想给予女孩的生活,可惜他给不了。

  无论怎样,那颗戒指,包含了所有的爱。

  《马戏团》影评(五):如果我爱上一个人的话

  爱上一个人,就是朝思暮想她的喜好,奋不顾身猜测她的心情,想看到她的目光所及,想听到她的欢呼喝彩与失落,因为你那么渴望去成为她眼中最亮的那颗星。 爱上一个人,就是自作多情她的言语,痴痴呆呆误解她的打量,想迎合她的一颦一笑,想拥有她的时间未来与过往,因为你那么希冀去变成她手中最后的那张牌。 爱上一个人,就是痛彻心扉她的微笑,无可奈何接受她的选择,想明白她的无情流水,想理清她的爱恨情仇与眼泪,因为你那么期望去替代她命中最好的那段情。 如果这些,都不算爱上一个人, 那么当我真的, 爱上一个人的话,那就是毫无保留她的一生,悲天悯人守护她的祝福,去成全她的蓦然回首,去同情她的万般无奈与解脱,因为你无法舍得去占有她手中最终的那枚钻戒。

  《马戏团》影评(六):The Circus

  马戏团的表演因为呆板无趣而失去了观众,他们面临着破产和倒闭的危险,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救星”从天而降。流浪汉查理(查理·卓别林 Charles Chaplin 饰)在游园会中被卷入了一个小偷的圈套中,招来警察的追捕。他像无头的苍蝇一样钻进了正在演出的马戏团。舞台上,查理 躲避警察的各种肢体动作,被观众当成马戏团的表演,他们非常喜欢查理的“表演”,热烈地鼓掌来。马戏团老板想让查理留下来,帮助马戏团起死回生。虽然查理并不想以马戏团为生,但是走投无路的他为了维持生计也只好接受了老板的提议。很快,查理的喜剧表演天赋让他成为了马戏团的招牌演员。他爱上了善良柔弱的马戏团老板女儿,想尽办法取悦她,但是,老板的女儿真正爱上了的人却是走钢丝的男演员,为了成全所爱的人,伤心的查理默默地离开了喜欢他的观众。

  查理·卓别林凭此片获得第1届奥斯卡金像奖荣誉奖。

  《马戏团》影评(七):拜了 身穿白色舞裙的美丽姑娘

  一九二几年的默片 卓别林主演 好像没有正正经经的看完过一部默片 这应该是第一部

  故事的最后 流浪汉被撵出马戏团 女孩不堪忍受父亲的打骂 也要离开 求流浪汉带着 他明明喜欢 当初得知女主被占卜出会喜欢身边人时也误以为是自己而高兴的不知如何是好 可还是摇着头告诉女主不可以 女主再三请求下他去找了女主喜欢的绳索师把自己卖的戒指送给他 带他们去教堂 给他们撒花 送他们双双结对离别

  故事的开始 女主因为少了一个动作被罚不可吃饭 小丑演员因为观众不笑被骂 前面是八颗牙齿笑容甜美 台后是小小一只如同受伤的动物窝在角落 台前是搞笑耍宝无时无刻不在笑的小丑 台后是悲伤快要溢出的普通人

  生活大致如此吧 台前光鲜亮丽 台后不为人知

  爱情 大致没有人能做到流浪汉这样吧 我可以给我所爱人的一切 包括我所爱的人

  可能因为卓别林是幽默大师 我居然看到了现在好多搞笑动作的影子

  拜了 穿着舞裙 八颗牙齿的美丽姑娘

  《马戏团》影评(八):致乌娜

  我的心就如同这张面孔,

  一半纯白,一半阴影。

  我可以选择让你看见,

  也可以坚持不让你看见,

  就像是个巨大的马戏团,

  它让你兴奋,却让我惶恐,

  因为我知道散场后永远是——

  有限温存,无限心酸。

  My heart is like this face

  Half white

  Half shadow

  I can choose to let you see

  I can keep you from seeing as well

  The world is like a big circus

  It makes you thrilled

  Makes me panic

  Afterwards, I know it will always be—

  Limited tenderness , infinite bitterness.

  《马戏团》影评(九):无奈伟大的爱

  他为心爱的女人演了最后一出戏假装不爱你,平凡温柔善良傻乎乎笨手笨脚的小人物(讽刺资产阶级的冷漠粗暴)总是有无数滑稽的笑料可是每一处笑料的背后却是满身心酸与悲哀不止是爱情的忧伤(我不能为你做什么所以请你照顾好她我爱你却只能演一出不爱你的戏,只要你能幸福我愿意付出一切包括你,他献出自己的一切他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能啊他无法给她快乐的生活,而她也并不爱他,他都明白清楚他为他心爱的人寻找到了那位白马王子他们终于幸福的结婚了,当他看着他的爱人与别人幸福的在一起时他傻傻的乐着为她撒花为她祝福为她张罗婚事为她的一切操心,他或许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她获得了幸福她有了归宿她还有后路而他却再次一无所有,望着他心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绝尘远去,漫天纷飞的灰尘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孤寂的坐在曾经他们相遇的那个箱子上,他是那样落寞与悲伤,他呆呆的拿着马戏团的团标这是他的爱情吗他的人生吗竟是这样无奈伤感他痛苦却潇洒的踢掉了这段过去这样无奈而悲伤的生活还在继续,这是一场无私的爱,也是一段伤感的感情与无奈的人生)更是人生无奈,这是一出滑稽的戏更是一个无奈的现实(你要变得更好蠢人的确办不成什么事)多么令人伤感的故事啊因为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爱

  《马戏团》影评(十):效果很好的几幕

  一、如何让他意外进入马戏团?

  1、被警察追着进场子

  2、被失主发现,并误认识是小偷

  3、被警察送了一个钱包,意外横财

  4、真小偷想取回钱包,被警察A抓住后又逃跑

  5、真小偷把钱包放在他的兜里,被失主发现但是没有证据

  6、小偷偷钱时被失主发现

  这种情节就是反谓的:一波三折,但是完全合乎情理。

  二、狮子那一场戏的情节设计

  1、对骡子追赶

  2、躲进了狮笼之中

  3、狮子睡着了,小心地想打开笼门

  4、笼门被反锁住

  5、想从另外一个门出去

  6、另外一边是豹子

  7、被小狗发现

  8、团长女儿被吓晕

  9、和狮子惊险相遇

  10、团长女儿醒来,打开门

  11、显摆勇气不出来

  12、狮子突然发飙

  13、吓得逃到树杆上去

  三、几个经典的表演镜头

  1、和团长女儿看钢丝帅哥表演时的镜头:面对情敌时的醋意但是又要照顾女孩的感受

  2、骗吃小朋友汉堡:欺负小朋友同时又不能被发现,还要加佐料

  3、在狮笼里被吓得目无表情的样子:侥幸逃生后想挽回面子又被吓到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马戏团》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