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 :如果你愿意再主动一次,我们之间…或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前任3》 :如果你愿意再主动一次,我们之间…或许…

2018-01-09 22:31:06 作者:ECHO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载入中…

《前任3》 :如果你愿意再主动一次,我们之间…或许…

  文/ECHO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01

  最近闲来无事,去看了一部最近很火的电影《前任3》,电影比较贴切实际,很多的情节摘取于现实

  孟云和林佳原本有无数次复合的机会,可是谁都不愿意放下自尊去挽留,谁都不愿意展开双手去再拥有一次,或者说,她们都在等待另一个人主动妥协挽留。

  可是,她们两个人却心照不宣的不愿为爱再主动一次,可是两个人明明那样的相爱,却偏偏要错过,这是电影最触动人心的片段,也引来无数的感慨和眼泪

  明明那么相爱,却偏偏错过了,这不是你我之间的故事吗?

  看完《前任3》回来后,发了个朋友圈:

  前任就像是一所学校,教会了许多东西,最后却离开....

  引来许多好朋友的评论:

  心酸,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哭得像个傻逼。

  这部剧是跟他吵架冷战的时候和他一起去看的,看完之后和好了一天。最后还是散了。相爱容易相处难。他说他累了。而我知道他是没有新鲜感了。因为他身边从来不缺其他妹子。我以为改掉自己身上的缺点就可以好好在一起。可是现实敌不过诱惑

  我就是那个带走刺的人,但之前的那个人变得再好也不可能回去了。重伤之下仅有畏惧,再下次奋不顾身时就小心点,再受伤再小心点,现在都会看人了,不可能再义无反顾

  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其实就是生活中的大多数男女,他以为我不会真的走,我以为他会挽留,结果我是真的走了,他也没有挽留……结果,我们就这样错过了……

  02

  如果有如果,我们之间会不一样

  如果,当林佳在房间来来回回的磨蹭不想走时,孟云一把冲上去抱住她说:“我们和好吧!”结果,她们两个人的结果,可能就要改写了。

  如果,当林佳把行李放在家里,让孟云给她寄过去时,孟云把自己和行李一起打包寄给林佳时,她们之间会不会有接下来更多的故事。

  如果,孟云对于自己的承诺说到做到了,带着林佳出国旅行,可是,她们五年来却没有出去玩过一次。

  如果孟云知道林佳晚上怕黑,不敢一个人睡,抽空陪着她一起睡,她们之间或许就没有那么多猜疑。

  如果孟云记得林佳喜欢狗狗,他买一只送给她,起码能表示一点关心。

  如果孟云记带林佳去看海豚,她们之间……………………

  如果孟云真的还记得自己内心是爱着林佳佳,尽情的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而只不是享受着林佳的爱护和照顾!

  如果孟云把自己炽烈的热情表达出来,林佳怎么会舍得悄悄的和上门离开呢!

  如果的如果,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孟云的使命就是陪伴,林佳的使命就是让他成长。成长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一定会失去什么,就像紫霞仙子的至尊宝最终成了别人的齐天大圣。

  03

  多少爱情死于沉默

  世间有多少爱情,都死在了沉默里,我们谁都不愿意主动低头认错,然后,在冷暴力之下,我们终于走着走着就散了。

  柚子和张伟大学后,一同商量去海港城发展,一开始两个人虽然没钱,可是小日子还是过得非常的烂漫,张伟经常对柚子说:“在不久将来,我一定能给你在这边买别墅,让你拥有自己的一个小书房,让你拥有自己一个小花园,你在里面种花,种食物。”

  柚子抱着张伟说:“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幸福。”

  经过几年的奋斗,张伟和柚子终于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随着事业的发展,张伟越来越没有时间陪伴柚子。

  突如其然的变化,让柚子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时时刻刻在怀疑他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柚子开始慌了,迷茫了,开始不自信了。

  柚子会开始要求张伟留下来陪伴她,需要他花时间在自己身上,可是,张伟觉得柚子开始不理解自己,现在是他事业的上升期,最需要别人支持的时候,她却给自己出难题

  相互之间刻意的迁就,让两个人都身心疲惫,两个人隔阂越来越大,直至引发争执和吵架,到最后脱口而出分手

  分手之后,两个人都放不下那高傲的自尊,不愿主动的示好,两个人像是在玩一场游戏一样,谁都不愿意主动,谁都不愿意当输家。

  两个人都当了赢家,可是却怎么样都不痛快,就算是再不痛快,都不说出来。

  在那一场无声游戏当中,她们都是赢家,可爱情却散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爱情,说分了,就分了。

  正如紫霞仙子所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往期精彩推荐

朋友圈三天可见,透露了你的社交观千万别听老婆的话,不然后果.......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越来越多女人离婚后,都选择不再二婚?理由震惊!

  - 作 者 简 介 -

  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